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主持人和收视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0:51 新京报

  本周主持谷峪

  NBC直播的金球奖收视率比去年下降了40%,堪称触目惊心,难道没有《指环王》的年关真的这么难过吗?

  看来是的,否则2月27日将由ABC直播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也不会找克里斯·洛克当主持
人。克里斯·洛克是谁?就是演过《乌龙搭档》、《乌龙元首》等一系列“贫嘴电影”的黑人喜剧明星。从比利·克里斯托到克里斯·洛克,这种岗位交接就好像春晚主持从朱军换成赵本山,一切都是为了人民啊!

  往年的奥斯卡主持人虽然搞笑但不刻薄(比如比利·克里斯托、斯蒂夫·马丁等等),这次选择“嘴不留情”的洛克颇有险中求胜的意思。

  相当于春晚总导演朗昆的奥斯卡总导演布鲁斯·戴维斯说:“我喜欢听大家觉得紧张,因为这就意味着会有更多人看节目了。”这个“更多人”指的是期待更多“狠话”

  的青年男性观众。1999年伊利亚·卡赞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时候,洛克曾在自己的脱口秀节目上直呼其为“老鼠”(意为叛徒,因为他在麦卡锡时代曾经不太光彩)。

  今年的洛克也提前准备了一些“炮弹”,离奥斯卡还有1个多月,他就明确表示了对黑人兄弟詹米·福克斯(音乐传记片《雷》的主演)的支持:“詹米必须得奖,他要是得不了我就从声光效果那帮家伙那儿抢一尊奥斯卡给他。”针对《飞行家》,洛克则有点阴损地说:“这是部古怪的电影,拍得不错,但是一个富人干活儿的故事让我兴奋不起来。哦是啊,他克服了一些障碍,花了很多钱。而且经常洗手。”

  目前洛克已经组建了一支10人写作队伍,专门为他草拟现场串词。洛克声称他还将向比利·克里斯托和乌毕·歌德堡求师。“开《维拉·德雷克》(堕胎题材英国影片)的玩笑肯定不成,《摩托车日记》也是。但你必须说《基督受难记》,不管它得没得提名。而且还要说《华氏911》。坐在家里的观众想要什么,你就得玩什么。”显然,他的政治觉悟还是很高的。

  为了收视率,一切颁奖典礼都在努力作秀。相比之下,努力做事的欧美各大电影节还算“厚道”。在奥斯卡到来之前,还是多多关注圣丹斯电影节吧。、010-63190000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