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陆毅新专辑大玩英式摇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1:17 浙江在线
陆毅新专辑大玩英式摇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沉寂两年之后,陆毅的第二张专辑《“毅”犹未尽》终于将在今年三月问世。据称,在这张专辑中,包括《左鞋右穿》这首带有强烈风格的主打歌,标志着陆毅开始进行不同的曲风,尤其是在“英式摇滚”上作尝试。

  从开始唱歌起,陆毅一直都希望能拥有一张完完全全代表他自己的个性音乐专辑。-->因此在2003年初新专辑筹备伊始,陆毅的工作重心和天平已开始向音乐倾斜,他也设法在声乐方面更加努力地磨练自己。据记者了解,这张专辑跟陆毅的第一张专辑《非同寻常》有着极大的差别。而主打歌《左鞋右穿》和《黑蜘蛛》正是那种让人听了耳目一新的歌曲。

  这张专辑的制作团队可谓豪华。新索特别邀请到顶尖的音乐制作人张亚东、李泉、安栋、缪森、刘大江和苏沐坐镇这张专辑,填词方面则有中国内地顶级高手王海涛、中国台湾金曲奖填词人李焯雄等。张亚东亲自操刀制作并编曲其中两首歌曲,同时还兼任了监唱、吉他和鼓手的部分,可谓为这张专辑不遗余力。强大的音乐制作实力无疑为陆毅的这张专辑增添了多元化的个性色彩。

  据称,专辑风格以英式摇滚为主,旋律的表达和编曲的构想更是根据陆毅的嗓音和个性量身定制。而在力求每首歌曲凸现思想与个性的同时,部分作品也延续了上张专辑优雅细致的品位。另外,所选歌曲的歌词也不再像上一张专辑那样明白如话,更多的是隐喻和曲折,会让歌迷动脑筋思索。

  来源:

  上海青年报

  作者:施庆

  (来源:上海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