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十二届中国歌曲排行榜专题 >正文

天天娱论:“中歌榜”别再成“青春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5:02 时代商报

  这两年,几个人把所有奖项一锅端的情况非常严重,比如周杰伦和蔡依琳简直可以称为是“得奖机器”了,在华语榜中榜上,周杰伦一人狂扫“最佳男歌手”、“最受欢迎歌手”等4项大奖,而在HITO音乐奖上,他又扫走“最佳男歌手”等5项大奖,这结果不光会让老一辈歌手心里酸酸,还会让一些同辈歌手产生“既生伦,何生我?”的悲哀。而周杰伦的红颜知己蔡依琳也是音乐奖的佼佼者,数奖在手。

  其实早在胡彦斌拿下华语榜中榜内地最佳男歌手时,就已经激起一片质疑之声了,而无独有偶,即将颁发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内地最佳男歌手候选名单中又看到了这小子的名字,而记者在采访他此次的对手满江和孙楠时,两人不约而同地表示:“斌斌还小,应该再努力。”而这次的内地最佳女歌手的大热人选是赵薇和孙悦,孙悦唱歌的实力强是有目共睹的,但她熬了多年也没能混上个“最佳”,对此她接受记者采访时酸酸地说:“我感觉今年怎么的也该轮到我了吧?但赵薇最近又拍电影又拍电视剧的,曝光率高,我真的觉得她挺走运的,那么年轻。”

  综观这次的“中歌榜”,被提名者和上榜者更是一片“青葱之色”,什么言承旭、房祖明、赵薇……好在隐退多年的达明一派乐队要趁此复出,为原来全无吸引眼球与专业乐评人的这个奖项增加了相当大的可看度。要不,如今只靠年轻漂亮不靠实力的排行榜可真就没什么意思了!(王婷婷)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