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0℃扮花仙子 郑秀文情人节送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9:48 广州日报大洋网
10℃扮花仙子郑秀文情人节送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秀文踏入第三年担任铁达时腕表东南亚区代言人,日前她穿上飘逸雪纺裙,以“娇俏仙子Look”拍全新情人节广告系列,挥动“神仙棒”祝福天下有情人。

  为配合二月十四日的情人节,广告商为郑秀文(Sammi)设计娇俏活泼俏花仙子造型,为新款腕表拍新广告,导演更给她神仙棒做道具,Sammi恍如真正的仙子满场“飞”,而工作人员在她手上放一只栩栩如生的蝴蝶更是点题之作。

  而Sammi是次效果美艳,形象设计师功不可没,更即席挥毫,在Sammi身上的雪纺长裙上手起刀落,看似随意的剪刀手法,其实甚考功力,短短十分钟,裙子变成仙子Look,Sammi与工作人员无不拍案叫绝。

  绝无替身

  三年来,Sammi曾在广告内扮演不同造型,发型师是次将其长发束成发髻,又将鲜花插在头上,并要她随音乐起舞,就算拍摄当日温度只得十度,导演一句,叫Sammi也乖乖踏进水池,绝无替身,非常合作;加上工作人员在旁一边拨水一边做出涟漪水影,令现场的仙境更添浪漫!(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