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夏未来承办中韩冬令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9:5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静华通讯员于健)经国家文化部批准,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承办的第四届中国文化夏令营冬令营版活动暨首届中韩文化冬令营于1月21日至1月29日在本市举行。

  为了让更多的外国青少年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作为第四届中国文化夏令营的延伸,主办单位推出了冬令营版活动暨首届中韩文化冬令营。本届冬令营的宗旨是加深中外青少年
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来自韩国的营员们将通过学习中国语言、中国手工艺制作,观摩中国书法、绘画、武术、舞蹈等课程,观看中国传统杂技表演,与中国学生交流联欢和参观天津戏剧博物馆、石家大院、古文化街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领略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又讯(记者刘静华通讯员于健)华夏未来中小学生双周免费音乐会2005年第二场演出,今晚将在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推出“欢度嘉年华——电子音乐演示会”。

  为了让喜爱电子乐器的中小学生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学习相关知识,参加音乐会的少年儿童不仅可以欣赏到电子琴独奏《边寨呼唤》,自弹自唱《登山》,钢琴协奏曲《黄河第四乐章》,自画、自演《音乐与画》,电子呼吸控制器演奏,电子管演奏,MIDI自创作品等丰富多彩的演奏形式,还将学习到由天使艺术中心朱经白老师为大家讲述电子乐器、电脑音乐与制作等相关知识。请欲观看本场音乐会的中小学生提前到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体院北环湖中道3号)领票。咨询电话:23371888转8206。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