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五大金曲抢先出炉 受欢迎歌手充满悬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9:50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柳治)第12届“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今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昨天,主办方率先揭晓了“年度十五大金曲奖”及一些专业奖项。人气正旺的满江、胡彦斌等榜上有名。

  这15首金曲是花儿乐队的《刚刚好》、满江的《肩膀》、沙宝亮的《蒙娜丽莎》、胡彦斌的《等》、孙悦&&沙宝亮的《倾城之恋》、陈坤的《烟花火》、羽泉的《HasI
t》、丁薇的《再见,我爱你》、王筝的《春风》、青蛙乐队的《新的奇迹》、许巍的《旅行》、朴树的《我爱你再见》、龙宽九段的《我听这种音乐的时候最爱你》、赵薇的《渐渐》和汪峰的《飞的更高》。另外,“最佳制作人奖”由胡彦斌获得,羽泉摘走了“最佳作曲人奖”,“未来主人翁奖”颁给了施文斌、蓝沁,“年度最佳录音师”的获得者是李军,“年度最佳作词人”是文雅。

  从最新一轮公布的投票结果看,胡彦斌依旧排在“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的第一位,紧随其后的是满江,沙宝亮坐稳季军位置,孙楠由第二跌至第四。不过从胡彦斌到孙楠,得票率差距很小,“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之争仍充满悬念。“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的形势比较明朗,周杰伦的地位、人气无人可以撼动。“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的竞争主要来自赵薇和孙悦,赵薇领先的优势逐渐缩小。“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的竞争者包括孙燕姿、蔡依林和梁静茹,鹿死谁手今晚将见分晓。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