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热辣后母”布兰妮孕妇装店添新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自从下嫁凯文·费德林以来,各大媒体有关“小甜甜”布兰妮怀孕的传闻就不曾间断。20日,英国媒体再度报道,布兰妮日前在加利福尼亚外出购物时,不慎“暴露”了有孕在身的迹象。

  据媒体报道,几天前,在一家专卖孕妇用品的时装店,布兰妮意兴昂然地为自己挑选了一件款式时髦、价值18英镑的孕妇泳衣。此外,布兰妮还向这家商店的工作人员打听附近
是否还有专门出售孕妇用品的商店。受雇于这家商店、现年25岁的销售员珍妮·迪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布兰妮在试衣间里逗留了大概20分钟左右,她一直在不停地试衣服。我想如果不是真的有孕在身,不会有哪个女人愿意穿上那些专门为怀孕女人制作的衣裳。”

  当天,布兰妮光顾这家专门销售孕妇及婴儿用品的购物店时,其身畔还跟有两名“随从”,在这两个人的要求下,该店特别在布兰妮到此挑选商品期间谢绝了其他顾客光临。最终,“小甜甜”选定了一件专门为孕妇设计的类似比基尼样式的华贵泳衣。此前,这款泳装一度因为热买而脱销。

  去年年底与凯文·费德林结为连理后,年仅23岁的布兰妮就极为期待早日为人母,“小甜甜”似乎每时每刻都在以各种稀奇古怪的方式向全世界宣布着“我要当妈妈”的心愿。更有甚者,在斐济岛度蜜月期间,布兰妮还曾携手夫君尝试借助“灵丹妙药”来“催孕”。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急欲为人母的布兰妮在家里对待自己的宠物狗就像对待孩子———“小甜甜”的爱犬甚至拥有属于自己的轻便小型帆布床。另据报道,最近几天布兰妮正在忙于平息与死敌克里斯蒂娜之间颇具历史渊源的“战争”,“小甜甜”还特别为此写信告诉克里斯蒂娜在自己眼里后者是多么的貌美如花。

  (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