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卢巧音不满Sony少投资 饱受冷落密谋离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0: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港台媒体报道,卢巧音将于年中约满Sony,由于不满备受公司冷落,以致成绩未见突破,更被劲敌何韵诗声势力压,令她萌生离意,密谋过档!

  据可靠消息透露,快将与唱片公司Sony约满的卢巧音(Candy),约满后将不会再续约,原因是她对唱片公司大感不满,决定离开Sony,另寻找新工作伙伴。据知,自Candy加盟Sony后,一心以为可在乐坛大展拳脚,可惜唱片公司除在她加盟初期力捧时,举行过一次个人
演唱会后,其后发展即告停滞不前,Candy觉得备受冷落,全因唱片公司将火力集中在黎明及F4身上,令她成为孤家寡人。

  向公司发最后通牒最令她气上心头的是,外界一直很看好Candy,认为她可以打败竞争对手何韵诗,但是唱片公司没有继续力捧她,令她的声势及人气不升反降;反观何韵诗的走势则愈来愈好,将她远远?离。

  虽然Candy现处于“过冷河”的尴尬阶段,但据闻现有不少唱片公司向她招手,有意拉拢她加盟,而Candy对其中一间唱片公司的条件甚感满意。目前她只是等Sony可会极力挽留她,如果Sony仍是爱理不理,她于年中约满后,即会蝉过别枝,投向另一间唱片公司的怀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