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沪上三笑星今日进京赶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0:48 东方网-劳动报

  记者张蕾

  豆豆:都说春晚的场子能“吃人”

  记者昨天联系到小品《一串钥匙》主演之一的上海电视节目名主持豆豆,从她那里探听到了《一串钥匙》背后的一串故事。

  豆豆透露,《一串钥匙》说的是“老师”王汝刚和“大款”毛猛达扮演的对门邻居因为一枝花生出误会,结果走小极端,耍小把戏的故事,她在剧中扮演的是王的老婆,一个上海嗲女人。故事无非是毛大款有些盛气凌人,让王老师觉得气不过。可是,大款的钥匙忘记在了门上,为人师表的王老师自然不能袖手旁观,可大款的态度又让他很不满。于是,他决定把钥匙包好扔到对门的阳台上,可阴差阳错弄错了自家的钥匙……春晚审查小组给《一串钥匙》的评价是“耳目一新,风格娟秀”。豆豆说,这个小品靠环环相扣的情节吸引观众,笑料虽多,但“不会让观众放声狂笑,只会会心一笑”。

  因为平时表演小品都是对着镜头,所以豆豆在整个表演过程中的音调都不是很高。春晚的娄乃鸣导演提醒她,在春晚现场时,演员就像在一口井里演出,所以一定要大声叫出词来,声音得提高8度才行。这可让豆豆他们有些犯难:“真的扯开嗓门,恐怕就没了南方味道。”再说,豆豆演的是个上海滩典型的嗲女人,大声嚷嚷似乎就不对味了。所以,目前他们究竟是否要在现场扯开大嗓门,还未有定论。(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