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爵士歌后”戴安·瑞芙在上海献唱 (2005-01-22 14:41:5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4:4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月22日电(记者孙丽萍)三次获得格莱美音乐奖的美国“爵士歌后”戴安·瑞芙21日晚在上海音乐厅奉献了一场气氛近乎完美的个人演唱会。身着黑色礼服的戴安·瑞芙,嗓音浑厚柔美,激情澎湃。爵士歌后的美妙演唱令冒着寒冷冬雨前来的观众如痴如醉。

  戴安·瑞芙用歌词对中国观众致意,“很高兴来到这个美妙的地方演出,现在我们还
不相识,相信以后会变成朋友。而你们只需要靠在座椅上,放松,鼓掌……”“上海、上海、上海……我从未有过如此美妙的经历!”演出结束后,观众席上的掌声和呼喊让戴安·瑞芙又一次回到舞台上,再次用歌声致意。

  上海是戴安·瑞芙在亚洲巡回演出的最后一站。这位拥有“全球最美丽声音”的歌唱家刚刚结束在台湾的演出。爵士是在美国黑人中间兴起的,以小型乐队和主唱形式演出,音乐节奏强劲,而乐队中的每一位演奏者都可以作即兴演出。

  戴安·瑞芙被誉为“美国最伟大的爵士歌手之一”。从16岁首次登台至今,她已录制了14张专辑,获得了3次格莱美音乐奖,并获得美国洛杉矶交响乐团授予的“爵士创意”头衔。

  爵士乐一般只流行于酒吧,很少进入正式音乐厅演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