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力量三亚冲上舞台打“李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6:12 北京晚报

  昨天,中国力量演唱组约见北京媒体,透露了一星期前三亚现场打“李鬼”的内情。2005年1月15日,中国力量正在三亚为新歌拍MV,听说有人打着他们的名义做嘉宾参加“台湾歌星卓依婷三亚大型演唱会”,随后赶到演出现场,当晚10时40分左右,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冲上舞台揪出了正在假唱的冒牌“中国力量”,演出随即中断。

  昨天,面对北京媒体中国力量主唱彭亮激动地说,当晚在现场看到舞台上三位号称“
中国力量”的白装男生在舞台上边唱边舞,三亚歌迷打着“彭亮我爱你”、“中国力量我爱你”、“中国力量我们永远支持你”等字样的标语在台下高喊助阵。就在“中国力量”唱完第一首歌后,戏剧性的场面发生了———歌迷们在台下大喊这不是中国力量。

  “当他们开始演唱第三首歌时,我们忍无可忍冲上舞台对歌迷说我才是彭亮,现场乱了套,我们抢下他们的麦克风,令人惊奇的是———所谓的中国力量的歌声却还没有停止。这个所谓的中国力量现场放着我们5年前录制的原声带来对口型假唱,见把戏被揭穿,三个冒牌‘中国力量’灰溜溜地跑下舞台消失了。”彭亮说。

  中国唱片总公司演艺经纪部主任魏健说,目前正在进行调查,并保留对假冒“中国力量”三个男孩的法律诉讼权利。“这样明目张胆地招摇撞骗实在太可气”。英吉

  网络编辑:康琪雪

  “中国女性预防艾滋感染”义卖活动举行

  记者出书章子怡、徐静蕾作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