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记者出书章子怡、徐静蕾作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6:12 北京晚报

  近日正在美国拍摄《艺妓回忆录》的章子怡以及正为影片《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而忙碌的徐静蕾纷纷放下手头繁忙工作,为《北京青年周刊》首席记者王江月推出的新书《星月对话》写序,这也是两位最当红女星首次为书写序。

  章子怡写道:“认识江月的时候,我还在中戏读书。1998年末,刚刚拍完《我的父亲母亲》,那时的我还是一个‘新人’。江月算是最早约我做专访的北京记者,记得我们第一
次采访的地点是‘百盛’六层的咖啡厅,是父亲送我去的……说实话和记者成为朋友并不容易,这中间存在‘信任’二字。对于江月我可以毫无保留地表达我的喜怒哀乐,同时她也记录下不同时期、不同状态、不同心境下的我,这对于我来说也是无价与永恒的!”

  徐静蕾在“序”中也表达与王江月成为朋友的欣慰之情。“因为六年前的那次初相识,因为之后几乎每年都要进行的采访,我和江月成了朋友,虽然并不经常见面,但见面时总会有一种默契和信任,像小时候就认识的朋友。这六年,我们都在各自的生活和工作中成长。”

  《星月对话》摈弃了一般明星书籍揭隐私挖秘闻的手法,以真实的面对面的“推心置腹”写出了一个个娱乐圈大人物最真实的喜怒哀乐,让读者可以一次最基本地接触到他们的本来面目,分享他们的心灵碰撞。该书除了有章子怡和徐静蕾优美而充满真情的序言外,全书共分为“四小花旦”、“绝对情感”、“男子四十”、“青春往事”、“港台星相”、“心情故事”6大篇章,收录了50位中港台的艺人以及导演的口述实录以及王江月精彩深入的评点。

  网络编辑:康琪雪

  中国力量三亚冲上舞台打“李鬼”

  《狂蟒》再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