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妃平情牵3岁重病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1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下午5:00,陈妃平来到华西第二医院6楼的病房,探望年仅3岁的白血病患者李露,暖暖的话语和温情的小礼物,令小露露非常开心。

  病床上的小露露穿着粉红色的外套,头顶上还扎着小辫子,陈妃平一见到她就不住地说:“她好天真可爱哦!”医生介绍,小露露是本月3日查出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化疗时她呕吐、血压急剧升高,痛得不停地敲打自己的头……小小年纪,还要进行骨髓检查
、腰脊穿刺,还要注射化疗药物……”医生的话听得陈妃平心里非常难过,她将自己最喜欢的粉红色“贵妇犬”造型的小包送给了露露,并拉起小露露的手说:“你摸摸它,看它多可爱,让它天天陪你吧。”随后,陈妃平还送出了自己的新专辑《淡妆》,以及一个浅蓝色的CD机。面对伤心的李奶奶,陈妃平拉着她的手安慰她说:“你要坚强,否则孩子会怕。

  陈妃平准备离开病房时,因为紧张一直没说话的小露露突然用有些沙哑的声音叫着:“阿姨!叔叔!”从病房出来的陈妃平一直很难过,她说:“我很心痛,她还那么小,但她叫我们阿姨、叔叔的时候,我知道她是那么渴望我们的关爱!”

  今晚,陈妃平将在城南某俱乐部义演,募捐到的所有收入将捐给小露露。为了帮助更多白血病患者,她还将于24日中午在科华街黎明音像签售新专辑《淡妆》,并将所得收入捐给中华骨髓库。

  记者李姝见习记者王晶实习生邹品娥摄影骆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