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四川海光入“主”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19 天府早报

  早报讯昨(22)日下午2时,央视春晚总导演郎昆再次率副导演陈维亚、总协调秦新民等春晚负责人做客央视网站聊天室,解答全国观众和记者提出的问题。在两个小时的交流中,整个春晚的轮廓更加清晰,一些幕后的东西也被解密。可喜的是,在本次春节晚会上,全国32家地方电视台的主持人将共同向全国人民拜年,而代表四川的主持人首次曝光———四川电视台《周五刊》栏目主持人海光。

  总体篇三个标准挑选节目

  问:今年春节晚会有什么具体的变化?答:我们会破除歌曲、舞蹈、小品相声的“老三样”,在原有的节目样式中有所创新,比如说有的相声我们会安排在情景环节中加以演绎。

  问:筛选节目的标准是什么呢?怎样保证节目的公平性和精彩度?

  答:我们知道选择的节目不但很难达到几亿人的统一,甚至几个人的统一都很难达到,因此我们只能以春节联欢晚会的艺术规律、当年年度文艺精品以及观众的需求,这三个标准来挑选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绝对的公平是做不到的,但相对公平是导演组所追求的。

  节目篇机器人伴舞刘德华

  问:赵本山会和谁搭档?他的小品会不会和去年一样也搞煽情啊?

  答:赵本山会和范伟搭档。小品不是煽情类的。

  问:刘德华的伴舞神秘嘉宾真的是两个日本高科技机器人吗?

  答:刘德华专门为晚会创作了一首新歌,叫《恭喜发财》,给他伴舞的的确是高科技研发的机器人,身上有30多个关节,可以根据音乐的节奏设定各种动作。

  问:春节晚会那英能出现吗?

  答:那英是很优秀的歌手,是歌坛的常青树,今年春晚剧组选用了她的《爱的阳光》。

  问:今年冯巩会和谁合作呢,是什么节目?

  答:和朱军合作,有情景相声《笑谈人生》。

  演员篇奥运明星齐送惊喜

  问:刘翔到底会不会出现在春晚?以什么形式出现?

  答:刘翔作为2004年雅典奥运的热点人物,我们肯定会邀请他到晚会现场。剧组已经同国家体育总局和田径运动中心取得联系,他和他的教练已答应到春晚和全国观众见面,至于在什么时间,以什么方式出现,目前还算机密,希望大家把这个悬念保留到除夕之夜。问:除了刘翔之外,还会有哪些奥运冠军走上春晚舞台会表演什么样的节目?

  答:2004年中国的体育是一个大丰收,我们已经注意到很多观众希望能够在春节晚会上见到他们心仪已久的体育明星。为此,我们设计了一个非常有趣的节目,通过一个惊喜不断、意外层出、魔力奥运集训营来展现体育明星们的风采,和观众互动。

  主持篇海光代表四川拜年

  问:春晚节目《盛世大联欢》中有4名央视主持人和32个地方电视台主持人共同出场拜年,四川方面的主持人确定没有?

  答:四川电视台选送的节目主持人叫海光,是四川电视台《周五刊》栏目的主持人,他将和全国其他主持人一道作为新春使者参加到春节晚会中来,为观众拜年,并喜送春联。早报记者田野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