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酷!杰伦签章今现蓉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19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田野)由超人气天王周杰伦亲笔撰写的图文写真集《D调的华丽》的中文简体版,目前已由接力出版社出版。今(23)日下午2时,西南书城将举办周杰伦《D调的华丽》大型盖章会。凡购买《D调的华丽》一册,均可获赠周杰伦海报一张,并可得到周杰伦授权的限量签名章。

  据报道,虽然周杰伦本人今日不能亲自出席签售会,但他授权接力出版社使用自己的
签名章举行大型盖章会,而这个签名章在全国仅限盖5000枚。周杰伦还通过出版社表示,希望此签章书是送给歌迷们最好的新年礼物。

  创作《D调的华丽》是周杰伦首次执笔,这也是他继音乐创作、投资古董店后,首度尝试文学领域。《D调的华丽》一书收录大量周杰伦自己收藏已久、鲜为人知的生活照片,还记载他出道5年来创作、演唱、得奖的丰富经历,所有文字和图片无不展示周杰伦的独特个性、资质以及他对音乐的独特理解。

  据悉,《D调的华丽》首印15万册,目前加印16万册,总印数为31万册,是目前国内卖得最好的明星写真集。写真集的印刷非常精美,200多页厚重内文全为彩页铜版纸,39元的定价也考虑到歌迷的承受能力。

  《D调的华丽》抢先看

  “自己忘歌词,却要歌迷背熟,这种方式很酷。”

  对自己老是忘词的老毛病,杰伦无厘头地说:“自己忘记歌词,却还要叫歌迷背熟,虽然是一种很不成熟的方式,但却很酷!”对大家老爱提起的咬字不清,他承认:“第八首歌我反复听了两遍,还是不知道我到底在唱些什么,于是歌词本就开始发挥了作用,文山写的词也没有白写。”

  “第一次亲吻是亲脸颊。”

  杰伦在书中吐露自己的初恋爱情。他说:“初恋是在我初中时发生的,是我隔壁班的女同学,她让我感受到一见钟情。追求过程其实不能说是简单,应该算是慢慢从朋友变成情人吧,大家开始会一起出去玩,送她去补习,还会写歌给她听,故意制造一些浪漫、弹些音乐给她听。而且更为有趣的是我们的第一次亲吻可不是亲嘴,而是亲脸颊。”

  “抢运”热线今日继续开通,凡在今(23)日上午10:30—10:45打进电话86968758的前10名读者,将有机会获得《D调的华丽》。而且幸运读者还可以在今日下午2时到西南书城得到周杰伦授权的限量签名章。为保证更多读者参与,请在一个月内已经参与过抢运热线的读者不要重复拨打。

  “我期待最单纯的爱情。”

  周杰伦的爱情观中,气质成为他的第一选择。当然缘分也很重要,而且他透露“第一次没结果,第二次若在下一个路口又遇到她的话,我就会跟她要电话,这是我学生时代常做的事,现在想想还蛮好玩的”。但是如今面对纷繁的娱乐圈,“现在我认为要好好把握机会,特别在演艺圈,虽然会碰到很多人,却不见得会出现你要的爱情。我期待最单纯的爱情,但你必须是个平凡的人才会出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