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妃平探望白血病患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19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摄影李国东)广东歌手陈妃平昨(22)日来蓉宣传新专辑。不过,这位低调的歌手在签售和举行歌友会之前,却在昨日下午先行探望了一位3岁的白血病患儿。在医院看到小姑娘因病痛而显得 有些茫然的模样,陈妃平当即安慰其家人,称她今(23)日晚的歌友会将是一个募捐演出,她将用自己的歌手身份号召现场歌迷为小姑娘募捐。

  据了解,陈妃平以前的男友因为患白血病去世,令她至今不能释怀,为了帮更多的白
血病患者看到治愈的希望,陈妃平决定将新专辑的所有收入约40万元捐给中华骨髓库和救助海难受害者;并决定在全国巡回宣传专辑的每一站挑选一名白血病患者,为其捐赠宣传所得。在成都媒体的帮助下,陈妃平决定帮助一个叫李露的3岁小女孩。李露父母都是农村人,父亲在某酒厂打工,每月仅有500多元收入,但李露治病的费用起码在10万元以上,现在她的家里已经用完所有积蓄。

  昨日下午,陈妃平带着自己专为李露买的CD机和签名唱片到了医院,看到小姑娘可怜的模样,陈妃平只能轻声逗她开口说话,并临时决定把自己的一个玩具小包送给李露。在医院里,陈妃平并没说太多话。她只透露今日的歌友会将争取募到更多的钱,同时自己的出场费也会捐给李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