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石小群出演《乱世情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29 天津日报

  进军韩国拍电视剧吴中华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继章子怡在韩国电影《我的老婆是大佬II》客串一把后,曾在电视剧《不嫁则已》、《情断上海滩》中有着上佳表现、并有“中北当家花旦”之誉的石小群,应韩国导演之邀,将接拍一部韩国三禾影视财团投资三十亿韩元超强制作的古装剧《乱世情缘》,出演女一号唐朝公主。男主角则是韩国名演员申承浩,两人将在剧中演绎一段
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故事。

  据有关方面人士说,这是韩剧历史上中国内地演员第一次出演主角,而石小群也成为中国内地又一位进军韩国的女演员。

  石小群之所以获得垂青,实是机缘巧合。韩国三禾影视财团与中北电视艺术公司一向关系极好,去年9月,三禾影视财团总裁申炫极先生访问中北公司,参观了“中北”的影视制作基地、中北英皇演艺学校,并为《乱世情缘》物色合适的人选。在电视剧《太祖秘史》剧组探班时,石小群扮演的努尔哈赤大妃孟古清纯可爱的古装扮相一下子吸引了申炫极的目光,他喜出望外———这就是寻找已久的唐朝公主的合适人选。随后,申炫极与石小群进行了多次交触,经过各方考量与研究后,本月初才确定由她来饰演唐朝公主。申炫极表示:“石小群无论是从气质,还是演技方面都符合剧中的角色。引进中国演员是我们的一个新的尝试,我们期待她能够走进韩国的千家万户。”

  韩剧素以制作严谨著称,据了解,为了符合唐朝历史的特定环境与崇尚肥美的审美情趣,三禾影视财团已要求原本清秀的石小群三个月增肥二十磅。如果该剧筹备顺利的话,预计石小群5月初将飞抵汉城,开始《乱世情缘》的拍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