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安室奈美惠同台义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33 金羊网-新快报

  全球巨星一呼百应,齐心协力支持“MTV声援南亚”慈善演出!此次义演除了有国际顶级R&B天后AliciaKeys的特别演出外,美国的GoodCharlotte、Hoobastank、KellyClarkson、SimplePlan及多位亚洲巨星,包括印度的AshaBhosle,泰国的BirdThongchaiMclntyre、TataYoung,中国台湾的周杰伦,日本的安室奈美惠,马来西亚的SitiNurhaliza及印尼的Slank将会于2005年2月3日晚亲临曼谷为此次音乐盛会作现场表演。

  届时,国际超级巨星JenniferLopez将会为大会献上预先录像的表演片段,而章子怡等多位国际巨星预先录制的呼吁短片,将融合当晚现场表演播出。CNN为这次意义深远的慈善筹款活动制作的一系列强调各灾区需要外界持续救助的短片也将于当晚播放。

  据悉,这次“MTV声援亚洲”筹集的善款主要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了将捐款呼吁及信息传达给更多观众,MTV亚洲音乐电视网将会免除“MTV声援南亚”的节目版权费,以不收取任何费用的形式提供给所有广播公司及其它机构播放。联同MTV全球网络各地频道共超过10亿的观众,全世界将有超过四分之三的家庭用户会收看到此次慈善音乐会的盛况。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