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组图:前任模特揭做兔女郎代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55 广州日报大洋网
组图:前任模特揭做兔女郎代价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身为《花花公子》网站前任模特的吉尔展露诱人身段。

  日前,一名《花花公子》网站的前任模特,打破沉默,写书揭开了《花花公子》帝国创始人色情大亨休·赫夫纳令人生厌的性秘密,述说了成为兔女郎所付出的代价。

  参加“兔主人”的派对

  这名现年32岁,令人着迷的金发碧眼白种女子吉尔·安在书中描述了现年81岁的赫夫纳是怎样在他放纵的豪宅每两周举行一次粉红内衣性派对的,让人“大开眼界”。

  吉尔回忆说,2002年4月,她写信给赫夫纳并附上了一张自己的裸照,希望能够打动他,让她在《花花公子》杂志上出现。当时,吉尔已经是《花花公子》网站上的裸体模特。赫夫纳收信后邀请她去参加他的派对。

  当来到赫夫纳位于贝弗利山的豪宅时,吉尔发现派对上名人汇聚,星光闪耀。特别是一群靓丽的姑娘坐在桌子上,她们均自称是赫夫纳的女朋友,整晚不离他左右。
组图:前任模特揭做兔女郎代价

  《花花公子》的创始人赫夫纳经常携众多美女出席公众场合。

  像对国王一样伺候“兔主人”

  在那次聚会后,吉尔发现正是赫夫纳本人在物色《花花公子》上亮相的女郎,于是她又写信给赫夫纳,以便有更多的机会接近他。因为,在《花花公子》亮相,是每个美国女孩的梦想。第二次,她应邀去了一家夜总会和赫夫纳卧室的内衣派对。以下便是她对那次经历的描述。

  在夜总会里,姑娘们围成一圈簇拥着赫夫纳,就像对待一个国王一样。桌子上有香槟和美酒,一个脱衣舞娘正在表演。

  虽然有一个叫黛博拉的女友寸步不离,但只要他心血来潮,赫夫纳还是会突然狂吻其中另一个姑娘。而姑娘们也并不介意,同时他还会在桌子下毛手毛脚地摸女孩们的大腿。当我们摆姿势照相时,他把手放在了我胸上——让我感觉自己像个傻瓜任人摆布。

  成为“兔主人”的玩物

  后来从夜总会出来时,我参加在赫夫纳家里的派对。在赫夫纳的豪宅,我和其他女孩们一起被带到浴房。赫夫纳突然从角落里钻了出来,拍了我们在浴缸里的裸照,又消失了。一切都透露着神秘和古怪。

  出了浴房,我被领到赫夫纳的主卧室。房里惟一的光是两部放映着色情电影的电视机发出来的。所有的女孩都和我一样,穿着粉红内衣。色情电影的背景声开得很大,天花板上有几面镜子,而赤裸的赫夫纳就在床上,显得很兴奋……天啊!我们都是他的性玩物,尤其是没有一个是用安全套的。
组图:前任模特揭做兔女郎代价
吉尔与赫夫纳在一起

  不听话就会失宠

  又过了一个星期五,又是一次“内衣派对”。吉尔在书中这样叙述:这种派对就像是每周的例行公事。我再也忍受不了赫夫纳的玩弄,他的脸一下就阴沉下来,我随即离开了他的豪宅。

  自那以后,吉尔再也没见过赫夫纳,其他的姑娘们也开始避开她。“我当时真的愤怒了,所以决定写一本书警告其他的女孩别去上当。”吉尔说,于是这本名为《楼上的吉尔·安》的书将她的经历全部道出,同时吉尔也将所得的收益捐给一个保护受家庭暴力侵害的妇女的慈善机构。

  “赫夫纳说我的书是无中生有,全是谎言。但他却从没控告过我。”吉尔说,“因为他知道我说的都是真的,我在那里,都是亲眼所见的。”

  编者寄语:梦想还是沦落?

  高中时记得最清楚的一句政治课上的语句是“资本主义社会中,人与人之间都是赤裸裸的金钱关系”。看完这篇“色情”味甚浓的稿子,我决定把这句话改为“在《花花公子》中,人与人都是赤裸裸的肉体关系”。在我看来,成为《花花公子》杂志上的“兔女郎”,就好像是沦落风尘的女子,既可怜又可悲,可是在本文的主角看来,“在《花花公子》亮相,是每个美国女孩的梦想”。这也许是中西方观念的不同。曾几何时,见过一个中国姑娘会把“沦落风尘”作为自己的梦想呢?

  或许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就好像有人闻到臭豆腐的味道就掩鼻绕道而走,但有人却如获至宝;有人见到榴莲说是猫屎,有人却说那是“果王”。那么多的“兔女郎”前仆后继地拜倒在赫夫纳肮脏的“西装裤”(或者说是三角裤)下面,究竟是梦想还是沦落?!(肖暖)(来源: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