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严晓频冯国强“旧情复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1:04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

严晓频冯国强“旧情复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以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为题材的20集电视剧《雄关漫道》自从去年11月底在本溪开机后就没有动静,昨天,剧组转战沈阳拍摄了一天在某药厂的戏。该剧的几位主角傅艺伟、严晓频、冯国强等一起来到沈阳,难得几大主演都凑齐了。

  严晓频短信传“亲情”

  一般观众看戏都会关注一下有没有名演员,而在这部戏中,演员绝对是实力派。女一号严晓频昨天一整天都没有闲着,上午拍开会下午拍外景,把药厂女老板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生活中的严晓频有一个幸福家庭,她的丈夫就是她的初恋,婚后严晓频作为陪读随丈夫赴美生活。在片场严晓频刚下了戏就不停地发短信,她一脸幸福地表示:“儿子还不到五岁,我总是想他,在外地拍戏只能靠打电话联系。”冯国强替佟大为“喊冤”

  你还记得电视剧《玉观音》里演钟宁哥哥的那个演员,他就是《雄关漫道》这部戏里的男一号冯国强,这部戏里,他演严晓频的初恋情人,后来跟傅艺伟结了婚,由于国企改革的原因与严晓频又有了接触,因而旧情复燃。谈到好友佟大为,冯国强说:“他最近的新闻我也看到了,演员一炮走红后总会受到一些非议,希望媒体和观众们爱护他。”

  据悉,电视剧《雄关漫道》由中央电视台影视部和本溪市委联合拍摄,该剧目前已经拍摄了15集左右,预计今年暑期与广大观众见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