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演唱曲目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1:04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电自北京

春晚演唱曲目曝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容祖儿:“挥着翅膀的女孩”希望大家喜欢。今报讯随着2005年春节钟声的日益临近,昨天下午,春晚总导演郎昆带领歌舞类、戏曲类、语言类导演杨东升、陈荣霞、廖云等主创人员做客央视国际网站,并在网上回答了本报记者的提问。宋祖英、彭丽媛“领军”

  经过媒体的层层解密,今年春晚语言类的节目已经没有太多悬念可言,被百姓所熟知的笑星们都为春晚量身定做了具有自己特色的小品、相声。总导演郎昆非常满意。

  在歌舞类节目上,导演组的成员同样花大力气进行精心的创意、编排。从目前敲定的节目来看,宋祖英和彭丽媛仍然是民族歌曲的领衔人物。

  副导演陈维亚透露,“宋祖英今年将为大家演唱《飞》,这首歌应该说是在她原本演唱的风格上有了一些突破。我们也把她这首歌和舞蹈很好地结合在一起,通过歌的韵律和舞者在空中的飞翔把飞的感觉表达得很充分。另外,彭丽媛将为大家演唱《梦圆》,这是一首很好听很大气的歌曲,歌颂了一心为公,为人民的利益做出奉献的人们。”

  那英上“老鼠”唱

  对于年轻观众来说,最关心的还是春晚通俗歌曲的编排情况,昨天负责歌舞类节目的总导演杨东升说,今年的春晚将有大批观众所熟知的内地歌手参加,在形式上不会有音乐剧,但是有表演唱。“目前,那英和韩红正在为春晚作最后的冲刺,那英是很优秀的歌手,是歌坛的常青树,我们选用了她的《爱的阳光》。另一位杰出歌手毛阿敏也送来了自己的作品,算来这位大姐大级的人物已经有十年没参加春晚了,目前她所演唱的曲目还没有最后敲定。今年我们同样考虑了新人,刀郎因为档期原因无缘春晚,但《老鼠爱大米》的歌声是会响起的。像孙悦、水木年华这样的中青代歌手也有自己的节目登台亮相。”

  今年春晚最快时间敲定了港台演员的人选,成龙、刘德华、容祖儿、蔡依林、房祖名幸运地拿到了入场券,“成龙先生将与武术健儿共舞共唱。刘德华通过歌声向大家恭喜拜年的同时,还将和两位可爱的机器人一块表演。容祖儿将从空中和大家见面。蔡依林会演唱《爱情三十六计》,三十六虽然比七十二小,但热情更高,听起来更过瘾。”

  除此之外,辽宁电视台《阳光嘉年华》节目的主持人宋颖会代表辽宁观众加盟开场主持。

  新闻链接:百度一下“春节晚会”,多达866000条。春节晚会已经陪伴中国观众走过了二十多年的除夕之夜,虽然最近几年,春节晚会是否继续办下去成为大家争论不休的话题,但它依然是老百姓大年三十不可或缺的一部分。(www.baidu. com)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