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琳:新曲好似“麻辣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1:06 扬子晚报

  经过近一年半的精心准备,“时尚音乐先锋”陈琳第七张个人大碟即将推出。为了让歌迷先听为快,专辑的主打单曲“我还是挑我的”于本月率先出炉。“我还是挑我的”延续“我挑我的”一贯的洒脱、积极态度,将都市新女性风范贯彻到底。

  这张酝酿已久的新专辑由来自中、日、韩三国的豪华制作班底联手打造,主打歌“我还是挑我的”由先锋乐派音乐鬼才曲世聪负责旋律以及主要编曲,新锐词人吴向飞填词。管
乐演奏由来自日本的拉丁大乐队Orques鄄tadelaLuz负责,连陈琳自己也惊叹“制作群如此阵容强大和国际化”。

  Funk元素带来惊喜

  一直以来,陈琳都在不断尝试运用多种时尚音乐元素,为听众制造更多新鲜和惊喜的视听感受。这次的主打歌“我还是挑我的”加入了电子味浓重的Funk元素,以音乐直叙的形式提升自我理念。陈琳说:“一个有追求的歌手在自己的歌唱生涯中必须向不同的音乐类型挑战。这一次用Funk的元素来画龙点睛,是因为这种曲风的节奏明快奔放,可以很好地表现歌曲想要突出的生活态度。”

  陈琳把这首单曲比喻成麻辣烫:“它丰富、有各种不同的口感,暖和又过瘾,品酒下饭都可以。”但是作为“新女性代言人”,陈琳更想表达的是麻辣烫般过瘾的积极生活态度:“我希望能够通过这首歌演绎出麻辣烫般过瘾的积极生活态度,让听众体会到成熟女性的自信、自由和快乐。”

  复古造型绚丽时尚

  在新专辑中,韩国著名设计大师陈正训为陈琳定位成色彩艳丽的BrilliantRetro复古造型,当中的两款服饰均以红色为主线。为了拍摄这首单曲的MV,陈琳还远赴韩国。MV以橙黄、青柠、粉蓝等鲜亮水果色为主基调,视觉效果舒缓柔和,另外还以迷幻、嬉皮花案、圆点图案等图腾作为背景,突显出歌曲中的快乐气息。陈琳说:“这一次的色彩基调偏重灿烂鲜艳,因为艳丽的色彩会带给人好心情。”董芳 陈于思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