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佩斯一提春晚就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1:06 扬子晚报
陈佩斯一提春晚就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迪士尼皮克斯公司的动画大片《超人总动员》前天下午在柯达超极电影世界举行全国首映式。作为影片在中国公映的国语版配音演员、阔别银幕7年之久的内地喜剧明星陈佩斯现身上海,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时值春晚进入“七审”,曾经连续多年担纲过春晚红人的他自然避不开春晚话题。可是,不知是何原因,记者一提春晚,陈佩斯便有些急。

  陈佩斯明确表示:“我没有春晚情结,我只有我的观众,只关注我的工作,不太关注春晚。我想,我不能身在曹营心在汉吧。”当记者进一步追问他:“春晚究竟对您本人有着怎样的意义?”他话到嘴边又刹了车:“春晚对于我有什么意义?唉,咱今天能不能不提春晚啊?!咱们还是说说动画片吧!”

  而说起在动画片中反串为“衣夫人”配音,陈佩斯的话多了起来:“在话剧《托儿》里,我就男扮女装演了一个女大款,扯着高八音。大概是这个角色的难度比较高,所以导演才找了我吧!”对于他在片中的表现,为女主角“弹力女超人”配音的徐帆在一旁赞不绝口:“得亏不是和佩斯在一个棚里配音,要不然这个工作过程会拖得很长。我是一个特别爱笑场的人,刚才我看了片子,他配得太逗了。”

  因为远离电影圈的时间有些长,和7年前为《花木兰》中的“小龙”配音时相比,这一次“衣夫人”的确让陈佩斯一度“找不着北”。佩斯说:“她是个很矜持、很贵族、很有个性的女人。一开始,导演说了好几次‘不对,不对’。后来,索性停了一星期,导演很客气地让我回家先养养嗓子。虽然戏很少,但确实花了很多时间,的确是个很困难的工作。”

  对于自己远离电影的现状,陈佩斯将之称作“历史性问题”:“电影对我来说,是生于斯长于斯,送我踏上艺术道路。由于客观的原因,我没做好。还好,船小好调头,就转了方向。但是,我追求的始终是喜剧,电影和小品都给我提供了经验,运用到话剧舞台上很成功。不管怎样,最重要的是给观众带来欢乐。至于拍不拍贺岁片,那是我没有能力,不是可惜与否的问题。”张蕾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