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昨开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1:2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赵磊)昨天上午10时整,政协北京市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京西宾馆隆重开幕,来自首都各条战线的678名政协委员欢聚一堂,为首都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程世峨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昨开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市政协主席程世峨在下午召开的小组讨论会上,就北京市外来人口管理问题向委员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她表示,希望委员们能对此问题一起作一个专题调研,然后根据实际情况出谋划策。此建议得到了在场委员们的一致赞同。信报记者方芳/文刘志坚/摄

  中共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岐山,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均波,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李昌鉴,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龙新民、强卫、杜德印、阳安江等出席了昨天的开幕式。

  市政协主席程世峨受政协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程世峨说,过去的一年,是全市各族人民认真贯彻中共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实施“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进展的一年。2005年是全面落实“十五”计划、制定“十一五”规划的一年。市政协将围绕本市大政方针和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要问题,积极开展政治协商;继续探索民主监督的有效途径,推进民主监督工作,运用多种形式,主动参政议政。

  在本次大会上,两侧的大屏幕还首次伴有多媒体演示报告内容,委员们看着大屏幕听报告。“我觉得主席作报告时用大屏幕显示,显得很直观、生动。”会后,委员们都对这一新的尝试表示赞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