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新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2:43 今晚报

  《蝴蝶飞飞》(文学剧本)

  这本书的作者被出版媒体誉为大陆的小琼瑶。曾以不同笔名出版过多部作品,目前从事影视创作。随书赠送电视剧静华VCD,由青春偶像佟大为、杨雪、夏雨、周韵等倾情演绎。《狐狸的媚惑》(青春小说)

  这是一本青春派小说,每个故事都会既让你爱又让你恨,感到属于自己的豆蔻年华有说不出的奇妙。《实用谜语大全》(文化类)

  作为中华民俗经典丛书的一本,《实用谜语大全》从谜语基础知识、谜语猜射技巧、谜语八大类别等方面进行了讲述。这套丛书还包括有《实用对联大全》、《新编万事不求人》等。

  《为你讲述20个感动全球的电影经典爱情故事》(随笔类)心有灵犀、海枯石烂、与子偕老令人魂牵梦萦心驰神往。重读那些感天动地的经典电影爱情故事,在感动中重温经典的芬芳。《泰迪女孩》(青春小说)

  小说围绕着以西振为首的五大男孩和小银、民智以及其他一些女生展开,以与名门高中响当当的名字不符的刘小银和申民智的入学开始,讲述了一幕幕动人的爱情和友情。本周排行

  1、《六百岁的天津》2、《好主意变大生意》3、《破解企业风险丛书》4、《千年哲理书》5、《千年智慧书》6、《现代散文鉴赏辞典》7、《中国历代名僧诗选》8、《曾国藩带兵与高效团队建设》9、《人面桃花》10、《营销的魔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