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奕张敬轩现场秀 小燕子要进军歌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2:43 今晚报
黄奕张敬轩现场秀小燕子要进军歌坛(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奕张敬轩现场秀小燕子要进军歌坛(组图)
  本报讯(记者柳治)昨天下午,由光线传媒主办的明星现场秀活动在天津酷热文化广场举行,热力十足的青蛙乐队、新版“小燕子”黄奕和当红歌手张敬轩为大家奉献了精彩节目。

  青蛙乐队以《一个人在家》、《跳》两首动感歌曲调动起歌迷的情绪,三个青春男孩的不羁个性,通过绚烂的灯光和醉人的音乐挥洒出来。黄奕特地从片场赶来,她笑言:“刚下飞机,就被‘运’了过来。”主持人曝出黄奕最擅长的运动是滑板,当场就有歌迷要求上台与她比拼。其中一个小伙子的胆量不小,在舞台上滑得飞快,但他的技术实在难以恭维,一连摔了好几跤。黄奕还与观众做起对歌游戏,获胜者得到了有黄奕签名的贺卡。当主持人请出张敬轩的时候,歌迷们高兴得叫了起来,张敬轩反而有些受宠若惊。他说:“我是第一次来天津,没想到这里的歌迷如此热情,以后一定常来。”张敬轩为大家演唱了《断点》、《无能为力》、《MyWay》、《期待》四首歌曲,现场气氛逐渐进入高潮。

  演出间隙,记者在后台采访了黄奕。她透露出进军歌坛的决心,说:“我去年签约新索音乐,新专辑交给李思菘老师制作,目前已经录好了五六首歌曲。不出意外的话,今年上半年就可以推出。”新专辑中,黄奕还尝试写词。她说,自己平时就喜欢积累素材,把随机想到的东西存在手机里。面对越来越多的“演而优则唱”歌手的竞争,黄奕的心态非常平和,“我没有给自己定什么目标。唱歌时觉得自己的音乐感觉还不错,只是没经过精雕细琢。我认为歌曲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打动人心就好,就像现在流行的《老鼠爱大米》。”

  据悉,这次的天津酷热广场是“鲜旅星缘”明星现场秀活动的首站,之后还将移师北京、上海、南京,与全国歌迷共享欢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