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怠工”有隐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4:33 新闻晚报

  记者 蔡颖

  晚报讯导演韦家辉来了,女二号应采儿来了,连一向很少在内地抛头露面的郑中基都主动请缨与刘青云一起参加下周在沪、宁、穗等地的首映礼,众星闪耀的港产贺岁喜剧片《喜马拉雅星》眼看上映时期2月3日迫在眉睫,但偏偏是在片中光芒四射的女主角张柏芝却迟迟不肯露面、连连缺席在内地的宣传活动。在影片拍摄中极其卖力、甚至在恶劣的环境下不
惜冒着吃坏肠胃的风险以方便面度日的“劳模”张柏芝为何在影片的宣传过程中“消极怠工”?昨日内地发行方华宇公司的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其中的原因并非只是简单的“没有档期”。

  据悉,此次《喜马拉雅星》一片大部分外景在印度拍摄。尽管张柏芝在片中的印度服饰造型令人惊艳,但近年来她的身材日益消瘦,卸妆后更是骨瘦如柴。偏偏印度人以肥为美,加上当地人对香港明星并不熟知,因此在拍摄期间,剧组的印方工作人员对另一位女主演应采儿反而更加追捧,这一来使得张柏芝颇为不快。

  另一方面,片中主演郑中基曾经是张柏芝的绯闻男友。虽然这段令人惊讶的“美女与野兽”之恋以寥寥数天告终,此后才引出了陈小春、谢霆锋等“后起之秀”,但好不容易脱离是非的张柏芝绝不愿重走回头路,免得在此次内地宣传中与郑中基再尴尬碰面。

  此外,在印度洋海啸发生后,张柏芝表现出一个知名艺人应有的公德心,不仅亲赴灾区慰问,回港后更积极参加义演和募捐。由于受难人数太多,张柏芝还决定专门为受难者祈福,因此同样无暇抽空前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