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悬了!毛阿敏曲目起争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4:33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张建群 报道

  久未与观众谋面的“大姐大”毛阿敏受到春晚邀请后,本可成为她复出的一次良机。可是,近日却传出她为曲目与剧组起争执的消息。昨天,2005年春晚总导演郎昆、副总导演陈维亚做客央视网站时证实了这一传闻,并透露,双方已经进行了“多次的协商”,但至今还没有结果。

  刘德华和机器人载歌载舞

  宋祖英届时将为演唱一首新作《飞》,这首歌是在她原本风格上有了一些突破。歌曲的韵律和舞者在空中的飞翔融为一体。彭丽媛带来一曲《梦圆》。刚刚生子的著名歌手那英将借春晚重归歌坛,演唱《爱的阳光》。赵薇之前曾被传闻要露面,郎昆昨天则一口给予了否认。

  港台地区歌手的演出历来受到欢迎,是春晚中的不可或缺要素,也是体现团圆氛围的重要标志。本届春晚的阵容由成龙、刘德华、蔡依林、容祖儿、房祖名等组成。特别具有创意的是,刘德华的伴舞嘉宾竟是两个高科技机器人。身上有三十多个关节,可以根据音乐的节奏设定各种动作,他还专门为晚会创作了一首新歌《恭喜发财》。成龙则别具匠心地与少林武僧一起联合表演拿手戏。

  刘翔等上演“魔幻奥运”

  刘翔作为2004年雅典奥运的热点人物,将成为春晚现场的一大亮点。不过,郎昆昨天表示,刘翔的出场并非是零点钟声时段,而是“另有安排”。晚会特别为此设计的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魔幻奥运”节目,通过一个惊喜不断、意外层出不穷的魔力奥运集训营来加以展现。节目中,潘长江、陈寒柏、刘亚津对刘翔、唐功红、陈中等奥运冠军“不服”,一场自不量力的“叫板”就此开始。

  在语言类节目方面,赵本山搭档范伟、冯巩和朱军组合、郭冬临和牛莉、巩汉林和黄宏等等,加上东北的魏三、孙小宝,来自上海的著名笑星王汝刚、毛孟达、豆豆等,郎昆一行对春晚赢得更多的笑声满怀信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