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影响电视《有一说一》上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5:01 深圳晚报

  电影《手机》里,由葛优扮演的“严守一”所主持的栏目《有一说一》曾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而从1月16日开始,与此同名的一档谈话节目果真被搬上了荧屏,于每晚8时至8时30分的收视黄金时段在江苏电视台公共频道播出。因此,一度被人们广为流传的“《手机》语录”被再次唤起。

  江苏电视台有关人员介绍,《有一说一》是每天一档30分钟的直播节目,内容是探讨
社会热点话题、新闻评论。主持人王沛表示,虽然他不是《手机》里那个谎话大王严守一,但会借鉴严守一主持节目诙谐有趣的风格。

  记者了解到,为了吸引更多的观众,《有一说一》栏目组希望电影《手机》中扮演主持人严守一的葛优能在某一期节目里出现。就此事,记者联系到葛优,葛优称,该栏目与他没有任何关系。

  葛优对记者说:“现在有好多电视栏目找我参与,但我都不做,理由是接待不过来,给一家做就会得罪一百家。我是既不做主持也不当嘉宾。”葛优还表示,演员不能老上电视露面,如果出镜率太高,观众看着就没劲了。

  据悉,,电影中的栏目名称《有一说一》并没有注册版权,使用《有一说一》并没有侵犯知识产权。

  随后,记者采访到电影《手机》的出品方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王中磊谦和地说:“对方是否侵权我不清楚,但我们确实没专门针对《手机》里的《有一说一》栏目进行过法律注册。不过我想,人家电视台精心筹划了这样一档栏目,如果做得出色,我们也没必要进行干涉。”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