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再“装嫩”也不行 刘晓庆老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5:04 深圳晚报
再“装嫩”也不行刘晓庆老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台北“夜巴黎歌舞厅”的大门一开,一身黑色旗袍的“金兆丽”亮相,刘晓庆十足一副舞厅大班的派头。前天,《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正式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开舞。据悉,该剧票价从380元到1800元不等,第一场演出几乎爆满,不少观众就是冲着刘晓庆而去。不过,对于刘晓庆话剧的杭州“处女秀”,杭州观众直指“刘晓庆果然老了,看得出她很吃力”。

  虽然整个舞台的舞美灯光以及歌曲基本反映了上个世纪40~60年代繁华舞厅里的风情,但正因为刘晓庆就是全剧的亮点,不少观众和业内人士都把注意力放在了她身上。不过,对于晓庆的表演,很多观众表示并不满意,“所有演员加起来近50人,但是好像众人都是为了刘晓庆一个人而来,一出戏就靠她这个明星来撑场面。”

  对于年过五十的刘晓庆一个人在台上又唱又跳的演出,一位观众直摇头,“刘晓庆演得根本就不像一个在花花风尘里摸爬滚打很多年的上海舞女,她骨子里没有一种独特的风情,没有舞女的骚劲,太缺乏说服力了。”

  不少观众评论道:“刘晓庆果然老了,这样跳来跳去的,把她折腾得够呛,掩不住她舞姿的生硬,有点力不从心。”一位施先生看完演出后表示:“刘晓庆表演很有激情,状态也相当好,但还是能看出她只是业余水平。”(吴丹娜)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