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不愿与张韶涵比风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休息一年后重返乐坛,孙燕姿“独霸天下”的格局已经发生了变化,譬如“天后”需要面对这样的问题:“新近冒出的歌手张韶涵和你的风格很像,怎么看?”

  孙燕姿复出之作《Stefanie》的内地唯一一场新专辑发布会,前日在上海举行,现场只有廿多个歌迷等候,场地显得空荡荡。被问及张韶涵与她的风格很像的问题,孙燕姿一字一顿地回答:“她和我一点都不像(语气显得格外坚决),我认为相互之间的比较,对歌手而言是一个包袱。我刚出道时,还有人说我像梁咏琪、郑秀文呢。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地。”

  孙燕姿表示,对过去一年的休闲生活很是留恋,她说:“和家人在一起很轻松,我会和奶奶聊聊以前她耕田时的事。”歌迷们给孙燕姿准备了一张卡,让她写下自己的愿望,小天后嘟了半天嘴,笔还是落不下。好不容易写好愿望,主持人揭开谜底,只有四个字“身体健康”。

  孙燕姿透露,复出的这一年,她希望能有机会开个唱和拍电影,“对角色、导演,我都没有特别要求,譬如周星驰《功夫》里的包租婆,我觉得她很酷,如果可以,我很愿意尝试。”(王文)
孙燕姿不愿与张韶涵比风格(图)
孙燕姿需要时间回复人气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子琦/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