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父子春晚将分头上场 《一串钥匙》还有悬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6:25 中国新闻网

  昨天,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郎昆带领导演组成员在央视国际网站与网友交流、释疑。

  成龙父子各演各的

  春晚导演组表示,春晚港台艺人已确定有成龙、刘德华、容祖儿、蔡依琳等,成龙将
与大陆的武术健儿共舞共唱;刘德华将表演最新创作的歌曲向观众拜年,他还将与机器人一块表演;刚拿大奖的容祖儿将在空中和大家见面。台湾小天后蔡依林将演唱她的拿手曲目《爱情三十六计》;成龙的儿子房祖铭将不与父亲同台演出,晚会特别安排他在其他环节出现。

  《一串钥匙》还待审查

  上海台选送的海派喜剧小品《一串钥匙》入围央视,让上海观众很兴奋,但昨天春晚导演组表示,由于今年春节联欢晚会的联排和彩排还没有开始,每个节目的实际效果还无法进行准确的判断。因此,现在还无法确定这个小品能否最后参加春晚的直播。

  东北新军带来惊喜

  导演组透露,今年,歌唱演员依然是彭丽媛、宋祖英领衔;从未在春晚露过面的韩红和多年未在春晚露面的那英也已做好了冲刺的准备;冯巩今年和朱军搭档,会有新表现,“牛县长”将不会出现。歌舞类节目总策划甲丁肯定地表示,来自东北的魏三、孙小宝将会给大家带来惊喜,这两人在东北的影响力不亚于当年的赵本山。(新民晚报周铭)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