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信天游五场演出押“时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7:02 北京晚报

  新春将至,北京信天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观众准备了五场风格各异的演出。

  2月5日、6日,分别由中国广播艺术团和中国音协爱乐乐团在国图音乐厅献上“华人流行金曲音乐会”和“永远的王洛宾与不朽的前苏联歌曲大型合唱音乐会”两场演出。曲目有王洛宾的经典歌曲和苏联老歌:《半个月亮爬上来》、《阿拉木汗》《在那遥远的地方》、《掀起你的盖头来》、《可爱的一朵玫瑰花》等。

  正月里,以著名小提琴演奏家陈力新为首席的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将于2月11日晚在海淀剧院带来“好莱坞电影金曲大屏幕交响音乐会”。这是一场经典电影片断和美妙音乐交织的视听盛宴,是一个怀旧与浪漫、经典与时尚相聚的夜晚。在大屏幕电影背景的映衬下,观众将欣赏到《辛德勒名单》、《泰坦尼克号》、《独立日》、《走出非洲》等经典名片的主题乐章。而各方名家齐聚一堂将于2月12日在海淀剧院捧出的“踏雪寻梅———贺新春综艺晚会”则是老少咸宜,其中有中国音协带来的经典老歌和新春之歌。晚会中穿插的舞蹈表演《版纳风情》和《敦煌》等可谓精致之极;还有著名表演艺术家曹俊青、房际安带来的令人捧腹的音乐小品;而令人叫绝的叶庆柱的京剧清唱《沙家浜》和《打渔杀家》选段将把晚会推向高潮。

  在正月十五元宵节这个美好的日子里,主要由中国广播艺术团和蝶恋花女子乐府担纲的在民族宫大剧院演出的“正月里来是新春———元宵节大型综艺晚会”较“踏雪寻梅”又是另一番风味,亦值得期待。

  网络编辑:张宁

  木偶《天鹅湖》乐队扮“大森林”

  不相信爱情的庄羽又写爱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