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焦恩俊《我爱河东狮》变成受气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1:06 石狮日报

  本报讯 昨天,台湾影星焦恩俊在石狮,与我市意利王制衣有限公司签定了品牌代言合同。

  当天下午,原定2点的新闻发布会,一直持续到下午近5点,焦恩俊才姗姗而来,一下车,头带鸭舌帽、一生休闲服装的焦恩俊不苟言笑,但却带来了小范围的骚动。半个小时后,当焦恩俊出现在新闻发布会时,已改头换面,全身上下身着代言品牌的服装,另有一番
潇洒。

  《我爱河东狮》变成受气包

  目前,焦恩俊正在浙江拍摄央视投拍的电视连续剧《我爱河东狮》,这部戏是前段时间火爆的香港电影《河东狮吼》的电视版,尽管电视版的《我爱河东狮》与《河东狮吼》情节完全不同,但是“母老虎”的女主角和“妻管严”、受气包形象男主角,仍是贯穿整个剧集的主题和卖点。不过此剧的“母老虎”由张柏芝换成了“万人迷”陈好,俗话说“美人刀下死做鬼也风流”,尽管焦恩俊在剧中受尽百般折磨和欺负,但说起“角色”和“老婆”陈好,焦在发布会上笑得是山花灿烂。

  最大心愿回家过年

  去年,焦恩俊马不停蹄地赶制了《宝莲灯》等多部电视剧,等年前就会杀青的《我爱河东狮》后,焦恩俊最大的愿望就是回家舒服地跟家人过个团圆年。至于明年的打算,踌躇满志的焦恩俊却给记者卖了个关子“保密”,但做了代言人的焦恩俊却肯定,明年不会疯狂地代言品牌,重点仍然是主业“演戏”。

  做代言也要成“小李飞刀”

  无论是《小李飞刀》的李寻欢、还是《宝莲灯》中的二郎神,焦恩俊出现在观众眼中的大部分都是风流倜傥的古装形象,当本报记者问到代言了石狮的时尚品牌后,会不会考虑改变自己“大侠”的形象,而在时尚剧中演绎石狮服装,也体现自己另外一面的风格。面对此问题,焦恩俊跟记者大肆玩起了太极。话锋一转称,代言品牌跟演戏对自己来说并不矛盾,希望自己在现实生活中也变成“小李飞刀”,做到百发百中,代言一个品牌就飙红一个品牌。卖乖的说法让坐在一旁的意利王的老板蔡清河笑得一脸春光,直言焦恩俊是自己品牌的不二代言人。(记者朱艳)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焦恩俊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