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贵妃”衣服湿透 范冰冰拍戏心情糟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西安晚报报道,《大唐芙蓉园》昨(23)日拍竣,在雪中拍戏的范冰冰全身湿透,拍完戏后就马上走人。

  电视剧《大唐芙蓉园》剧组到西安补拍最后的几个镜头,“唐玄宗”赵文瑄和“杨贵妃”范冰冰齐齐登场。不过,在大雪飘飞的西安,赵文瑄与范冰冰在拍摄时从衣服到鞋整个湿透,导致二人心情极差,范冰冰更拒绝记者采访,拍完后就坐飞机离开西安。

  数九天拍戏明星“冷”若冰霜

  昨日的古城格外冷,寒风中雪花飘飞,拍摄所在的大唐芙蓉园的曲江池水也漂了一层浮冰。身穿羽绒服的记者被冻得浑身打战,赵文瑄和范冰冰更是尝足了苦头,因为“皇上”的龙袍和“贵妃”的华服更难抵御凛冽寒风。

  赵文瑄龙袍在身,显得英武而儒雅;范冰冰头戴牡丹花冠,鬓饰金步摇,亭亭玉立、百媚千娇。如果没有闪光灯和演员御寒的军大衣,以及“贵妃”华服下的牛仔裤和高跟鞋告诉人们这是在拍戏,唐玄宗的风流倜傥,杨贵妃的风华绝代,巍峨的紫云楼映着浩淼的曲江池水,此情此景,倒真使人有一种穿越时空的感觉。

  拍摄完毕后,大家的心情都显得比较轻松,而赵文瑄和范冰冰早已被冻得“冷”若冰霜。

  见面会取消都和“心情”有关

  根据主办方安排,赵文瑄、范冰冰在结束拍摄后将在宾馆与媒体见面。所以,外景拍摄结束后,记者们马上抵达宾馆,等待见面会。

  记者们在宾馆大厅等待近一个小时之后,赵文瑄、范冰冰终于身着便服出现了。然而当记者们一拥而上采访时,却听范冰冰说:“刚才拍摄的时候不是已经问过了吗?没有通知我们要接受采访呀!”说完,就与赵文瑄一行人上楼。过了一会儿,范冰冰的经纪人下楼解释说,主办方事前并没有将活动的安排表交给她,所以赵文瑄与范冰冰都不知道有媒体见面会的安排,此时他们正在吃饭,所以不能接受采访。

  据事后了解,由于天气原因,赵文瑄与范冰冰在拍摄现场从衣服到鞋整个湿透,导致二人心情极差。范冰冰更将下午6时的机票改到下午4时,在西安逗留仅仅不到24小时就匆匆离开,这似乎与媒体见面会的取消有着更直接的关系。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