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4年的妙语和狂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23 东方网-劳动报

  去年,世界公众人物说出了许多令人忍俊不禁或让人回味再三的句子。40位“知道分子”联手选编了1000条,编成《2004语录》一书,交由上海文汇出版社出版。全书收集了去年有关政治、经济、文化、体育等领域的妙言趣语,让我们看看大家伙都说了些什么:

  ———中央芭蕾舞团团长赵汝蘅觉得北京观众的欣赏习惯与北京想成为国际化大都市的梦想不相称,他戏说那些观众:“一看《天鹅湖》,就等着四小天鹅出场,或是数一数天
鹅是24只还是25只,黑天鹅旋转是不是32圈。”

  ———“其实新郎是谁并不重要。”名嘴李湘情急之下说出这样的话,随即赶忙补救说:“重要的是,我是否幸福。”

  ———“英国才子”阿兰·德波顿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就上电视主持节目往往被一些学者和文化人所不齿这一现象说:“如果所有的知识分子都不上电视,不在公众面前说话,不表达他们的观点,那电视上将完全是好莱坞的电影和各种娱乐了。”

  ———小甜甜布兰妮把两句话一前一后印在T恤上:“我喜欢美男子,我爱坏男人。”

  记者张伟强(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