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仔fans跨国界 黑人捧场签名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32 中国新闻网
华仔fans跨国界黑人捧场签名会(组图)
华仔fans跨国界黑人捧场签名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4日电据大公报报道,刘德华昨日在旺角闹市的影音店门外举行《VisionTour2004演唱会》DVD签名会,大会原派发八百个筹,但结果吸引了过千人到场,再加上途人围观,现场聚集了二千多人,要劳动三十名保安和三十名警员在场维持秩序。

  现场所见,围栏横跨了大半条街,全场秩序良好,就连旁边的被铁栏阻隔的两间商店也没有投诉。当“华仔”站在人群中的桌上与歌迷拍合照时,向歌迷预祝新年快乐之余,也不忘呼吁歌迷要乖和保持秩序,歌迷除了乖乖听话没有拥前外,还高举偶像的DVD,场面热闹又哄动。

  有信心迈向国际

  由于是派筹形式,故排头位的男歌迷不过是中午十二时半才到场,不过排队的歌迷非但老中青三代也有,还有一名高头大马的黑人与女友,期间更不停举起“华仔”的DVD让记者拍照,认真热情。轮到黑人索签名之际,“华仔”特别与之握手和交谈,又与其女友拥抱以示感谢。“华仔”表示对方其实不懂广东话,不过听他的歌后觉得很感动,并向朋友询问有关歌词内容及意思,“华仔”亦向对方表示自己在娱乐圈已很多年了。该位黑人又对记者说,他来港不过五个月时间,但在女友Vita感染下,二人都很喜欢“华仔”的歌,觉得很有共鸣。

  事后“华仔”表示,有这位外籍fans支持很感动,亦增强了迈向国际的信心,不过最初就以为是自己张贴在海底隧道那张穿上龙袍礼服的海报太似黑人,才吸纳了黑人fans呢!

  为赈灾推迟出碟

  虽然在旺角闹市举行签名会,但“华仔”对歌迷信心十足,不会造成混乱。因前年在同一地点举行过同类活动,歌迷纵使很热情,也守秩序,所以没有被列入黑名单,今次也得以在这个热闹的地点举行活动,期间歌迷也趁机会为“华仔”送上燕窝、绿茶、利是等。“华仔”透露原定推出DVD的时间正值发生海啸灾难,为了全力做好善事,故DVD延迟了三个星期才面世,可能善有善报,今次活动吸引了这么多人到场。“华仔”又高兴地指出,首批推出的DVD已于第一天全部售清,昨日的全部是补货,另旺市的影音店也不断要求补货。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