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6影帝有望携手 《阿嫂》为梁家辉街头找小老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4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在香港的影市越来越不景气的时候,星皓电影公司计划开拍一部电影《阿嫂》,并且将邀请6位影帝级人物联合主演,女主角则是一位16岁的新人,主要就是想借6位影帝的光辉将新人带红,并且借此片给青黄不接的香港影市打一针兴奋剂。《阿嫂》即将开拍,电影公司前日在街头招募女主角,吸引大批满怀“明星梦”的女孩子,被选出的16岁女主角将饰演梁家辉的小老婆“阿嫂”,有机会一炮而红。

  150位星探闹市出击

  由星皓投资、黄精甫执导、郑丹瑞监制的电影《阿嫂》将于3月底开拍,此片云集重量级影帝,而女主角则是一位16~20岁的全新面孔女孩子,饰演“阿嫂”,为挑选一位合适人选,电影公司前日派出150名美少女星探身穿制服,兵分三路前往香港的闹市旺角、铜锣湾及尖沙咀,招募新演员,发掘新星。

  前日星探在街头招募,虽然不少女孩子吓得慌忙逃走,但也有不少不怕面对镜头、对自己极有信心的女孩子答应试镜,例如旺角区的热门美女陈小姐,就坦言曾为电影《大无谓》试过镜,她对自己的演戏天分甚有信心,与记者对答流利,而铜锣湾亦搜罗到两位美女Winnie及陈小姐,两人相当上镜。不过,也有不少女孩还不知道星探所做何事,就交出私人电话号码,十分大胆。

  众星环拥新人女主角

  郑丹瑞表示自从上次到日本经过原宿,看见一些制服招募方法,觉得这个“桥段”很有趣,又有震撼力,故这次花费16万元举行了“嫂新星”大行动,他称其实之前有去过模特儿公司,只是介乎这个年龄的女孩太少。郑丹瑞还说这次派出的150名星探目标是每人找30名女孩子试镜,预计最后高达4000多人试镜,最后被选出的女主角,会经他及导演训练才开拍。

  “阿嫂”这个角色是饰演江湖大佬的影帝梁家辉的小老婆,将有几个故事串连在这女孩身上,讲述这个女孩怎样影响到“江湖”,郑丹瑞表示影帝人选有6位,他透露有曾志伟、黄秋生、刘烨、胡军、任达华及梁家辉等,女演员则有刘若英,下星期他便会赴上海与众影帝洽谈合作事宜。(东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