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如梦如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52 今晚报
《仙剑奇侠传》如梦如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曾经在上世纪90年代风靡一时的经典游戏《仙剑奇侠传》被改编成30集大型古装连续剧,青春偶像刘亦菲、胡歌、安以轩、彭于宴及“金马影帝”谢君豪、“武侠皇后”郑佩佩、“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谭耀文加盟该剧。

  经过改编的《仙剑奇侠传》讲述了一段唏嘘的爱情故事:小渔村中的店小二李逍遥和隐居仙岛躲避追杀的南诏公主赵灵儿许下海誓山盟。逍遥护送灵儿回乡寻母,半路上杀出了刁蛮千金林月如。从此,三人的命运紧紧相系,再不分开。南诏国拜月教主妄图侵占中原,为达目的不惜挑起黑白月两族仇杀,更召唤出太古时代被封印的水魔兽,引发洪水淹没了苗疆。白月少女阿奴和少年英雄唐钰,为对抗拜月教主双双罹难。危难之际,灵儿肩负起重担,以女娲圣灵之身与水魔兽同归于尽。洪水退去,大地重归平静。唯有朵朵红色的蒲公英,自天际间悄然飘落……该剧的画面华丽,风景优美,特技制作奇幻,从日前公开的剧照和花絮片段来看,营造出了如梦如幻的传奇世界。

  谈起这部剧时,刘亦菲表示最困难的就是扮演母亲这个角色。从《仙剑奇侠传》20集开始,赵灵儿就做起了母亲,可刘亦菲现在的年龄很难体会到做母亲的心境,幸好当时剧组里有一个工作人员带了一个三岁的孩子,可以随时向刘亦菲讲解当母亲的心得。刘亦菲开心地表示,自己实在喜欢演这部电视剧,她说:“胡歌是一个特别有喜剧天赋的演员,尤其在这部戏的开头部分,李逍遥经历一些喜剧情节的时候,他都能让我们笑场。”

  在剧中饰演李逍遥一角的胡歌说:“这是一个太经典的游戏,我曾经也是忠实的玩家。我怎么也不敢想像,有一天我居然能演李逍遥,这太神奇了,我兴奋得简直都说不出话来了。因为这个游戏太有名了,李逍遥也太有名了,肯定是每个玩家、每个观众心里都有一个李逍遥,我不知道能不能演好大家心里的他。”据悉,该剧被中凯文化买下音像版权,已于1月20日上市,各位“仙剑迷”们可以对自己想像中的仙剑世界先睹为快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