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2星座花心真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03 金羊网-新快报
  可可

  他为何花心?

  每个人都曾经“花心”,很多时候都是因为没有找到真爱,一旦得到真爱,应该就不会再犹豫了。所以,适当地了解一下他的“花心”背后的真相,就知道该怎么“抓”出他的心了……

  白羊座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非常纯情、专一,不过分手时很果断,并且可以在最快时间内找到另一个爱人,同样对她非常纯情、专一,绝对是拿得起放得下的典型。

  金牛座

  基本上不算花心,对爱人很真诚,也痴情。只是在没有确定爱人是谁的时候喜欢接近多个漂亮MM。

  双子座

  表面上看来蛮花心的,其实只是爱交朋友,男的是哥们,女的是姐们,只要能玩在一起,男女对他来讲没有什么区别。
12星座花心真相(图)
巨蟹座

  温柔体贴,对爱人、朋友和家人都一样地关怀备至,感情分布得很平均,所以不太会有花心倾向。

  狮子座

  在把自己的爱人照顾得服服帖帖、抓得牢牢的情况下,和几个漂亮MM建立较深的友谊,是他的骄傲之处。

  处女座

  比较挑剔,而且挑来挑去,总是别人的爱人好。不过不用担心,除非处女座被爱人背叛了,否则他不会做出越轨的行为。

  天秤座

  身边漂亮MM越多越能显示出自身的魅力,想让他们为了一朵花放弃整个花园,实在太难了。

  天蝎座

  天蝎的花心是保护自己的一种手段,他不会放弃任何吸引MM的机会,以至于在一段感情失败后,能很快地利用另一段感情疗伤。

  射手座

  爱情和友情常常分不清楚,只要合得来就喜欢和人家套近乎,对人的态度总是“比朋友好一点、比情人少一点”,直到最后把别人伤害了,才发现,哦,原来还是朋友。

  摩羯座

  认为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还是不要把感情太早稳定的好,万一明天遇见了某某上司的女儿,或者某某集团的单身女老板……

  水瓶座

  虽然异性朋友超多,但他们能分清谁是爱人,谁是朋友,常被人误解为花心的水瓶其实是很有魅力的,但绝不轻易发展一段感情,或许下什么承诺。

  双鱼座

  如果你的爱人是双鱼座的,记得看紧他,他自己倒是懒得花心,不过一旦有人过来勾引,他就会摆摆尾巴游过去了。对爱情总抱有幻想,不懂得珍惜身边拥有的。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