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出书要趁绯闻在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03 金羊网-新快报

  笑佬

  记得有首歌是这么唱的:我一直在等待,在等待……我等待的是您———饶颖女士的大作面世,欲争先一睹为快也!自从您出山以来,一套霹雳旋风掌飞舞开来,单挑独斗“老人家”赵老师后,顿时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人气明星。虽终不能将这位名主持打翻在地,再踏上您那玉足上的绣花鞋,却也尽显巾帼大丈夫的气概。江湖人都知道,俺的眼球能不跟着
转悠吗?记得您曾经庄严地宣布:要写书!俺惊叫着,一个踉跄从椅子上跳起来,莫非这武功盖世的女侠,还是个舞文弄墨的文坛大腕?从此,俺就天天在等待……

  时间飞驰,鸡年将临!但见擂台上拳脚上依然你来我往,却彼此未见胜负,倒是赵老师的律师,近日在家门口被一群泼皮,揍了个鼻青眼肿,以至警方插手。再继续聆听那些来来往往的口舌之争,即便是愚众一个,也难免了无情趣了,不免回想起您要著书立说的豪言壮语来。俺的心在牵挂!

  出书要趁绯闻在身!远处学学人家美国小姐莱温斯基,一本《我的爱情》,名利双收不说,还博得若干理解和同情。近处看看漂亮女影星喻可欣,一本回忆录《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披露那些鲜为人知的秘恋史,从来无须愁销路。而您目前尚无工作,经济状况自然皆不如这两位靓女阔绰,且伸手索要的区区3000元风流小债,也被义正词严拒绝。倘若遗留一星半点的骨肉血脉,咱起码来个“亲子鉴定”,硬逼着对方大出血。可是:无头官司无头案,哪年哪月何时休?还是现实些,拾起你的旧话,写书吧!

  书,和法庭上的辩解不同,和录相带的声音不同,和接见记者的言辞不同,化为铅字的文章,更要讲究艺术性。建议先阅读几本当代“胸部写作”和“下半部写作”的名家原著,再酝酿端正笔墨的重点所在,再大力涂抹一下男女具体苟且的全过程。相信,作为一个饱经床上风霜的情欲高手,一经点拨,自然文思泉涌,笔下艳情无限!如此这般:一可满足大众的窥私欲;二可恶臭负心人;三可赚得银子滚滚来。何乐而不为呢?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若等那些情海沉沦的闪光碎片,过了有效期,不得大众眼球青睐之时,银子是吝啬的,出书是要赔钱的。

  因此,要趁现在绯闻尚且纠缠在身,像风像雾又像雨,迷惑了我等一大批媚俗者的时候,趁热打铁,响鼓重槌,及早动笔、涂抹、搞定、脱稿,才是“识时务者为俊杰”的一代女侠作为!热盼着您的惊天之作,早日面世,让俺不再苦苦等待!至于,您和赵老师的那挡子无限暧昧之事,千万甭着急。记着,悠着点,慢慢来。生活的继续,必将已经曝光的花边新闻,充实进更加丰富多彩离奇古怪的内容。而张扬绝对的隐私,从来是骗银子没商量的畅销书!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