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风象星座互相结合有问题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03 金羊网-新快报

  爱丽丝信箱

  爱丽丝:

  我是水瓶座,他是双子座,风象星座互相结合有问题吗?他以前对我很好,但自从我的朋友魔羯座和他开始玩后,他就不理我了,是不是魔羯和双子更合适?我经常为他担忧而变
得憔悴,学习成绩在直线下降,期末考快到了,我怎么办才好?现在眼里心中全是他,真糟糕!

  若晴

  若晴:

  水瓶和双子天然相近,你比谁都更能了解他的躁动不宁,也受着强烈的影响而感到不安。同是风象,水瓶是固定型,好比一团空气,可以说是大象无形,淡定,“无”之境界;双子是变动型,是十二星座里最为多变、飘忽、捉摸不定的。双子的守护神给了他一对小翅膀,令他成为风之子,相比水瓶,双子的质地显得过于轻薄浮浅,他自己也不知道何时风起风住、他会随风往哪飞在哪落。你们的求知欲都很旺盛,你更爱探索而他更易受周遭吸引,你好学,他好奇,你比他专心,他耐心比你坏。

  摩羯(截然相反的土象)出现在他视野里时,他会转移注意力也在所难免。你更像他的兄弟姐妹,你身上的气味他太熟悉,和你在一起很舒服,可他是不消停的,他发现她不管看起来多随和开朗,其实骨子里都很正经,撩拨她,她会有些恼怒和失措,随后露出娇羞,这实在太好玩了,他像只逗蝴蝶花的小坏猫。

  也正是他的不安定刺激着你。没有什么比中途退出、说走就走那种孩子式的背信弃义没心没肺更能让水瓶座抓狂的了,水瓶长久地耿耿于怀,越想越怄,这与你想要探个究竟也有关系,就像实验中突然断电,你懊悔不迭,想知道为什么,而可能无法重来一次让你加倍郁闷,水瓶的爱一半来自神经搭错,另一半在求不得的长吁短叹中保质升温。

  建议你撒手,但别翻脸,再见亦是朋友,且留出比朋友多几分的情意。他会一愕,接着很可能不得不与摩羯面对面地发展起来。他们根本不合!对于年纪尚轻、根本不会考虑婚娶的他来说,对着摩羯他谈不了几天恋爱。请将精力从他那里抽来投入学业,他会失落。不要表现得那么爱他,也不要冷冰冰。过好你的生活,你活得越多姿多彩,他越忍不住回头张望。双子座回头的几率是很高的。要知道你是水瓶座的,大可任他们去小打小闹,不冷不热地看两眼就好。水瓶对双子的洞悉,以摩羯的脑袋无法比拟。她对他无能为力,而他对她将感到索然无味话不投机。所以务必先抓紧功课,百益无害。

  爱丽丝

  欢迎来E-mail(xkbastro@163.com)、短信向爱丽丝和红巾姐姐咨询星座和解梦方面的问题。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