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人笑我太疯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03 金羊网-新快报

  安然

  自从“张柏芝”被上海人用方言调侃成“张白痴”,人们对她疯疯傻傻、有笑有泪的真性情有了更深刻的印象。

  “人无癖不可与交”,张柏芝的癖好,大概在于她的真实。她因为多愁善感而好哭,
不管是很愤怒地大骂某些报刊,还是说起圈里的某位前辈,言语间必定泪光闪烁,显有真痛楚,俨然是一个不懂遮掩的小女孩。偶尔在电视里看见她出席某个模特走秀活动,酷酷的表情超出她的年龄,细细的身段上扭来扭去的也满是倔强。

  谢霆锋与她的恋情已成过往,但毕竟两人有过一段,星星点点的言行还是要被拿来做娱乐猛料。时至今日,一人有新闻,另一个的名字也少不了。虽然她现在能坦然面对谢霆锋,在各种场合对他的调侃往往冲口而出,不过言语中还是带有年轻人非凡的嘲弄意思。在印度洋海啸发生后,张柏芝表现出一个知名艺人的公德心,亲赴灾区慰问,回港后更积极参加义演和募捐。由于受难人数太多,她决定专门为受难者祈福。

  女星争角在圈里不算新闻,这次同应采儿争风头,很大的原因在于她过于干瘦,但肥瘦本是寻常事,柏芝不忿气,更加显出她小女孩的赌气心理。要是换了别人,很可能会隐忍一时,回头“寻衅”也不迟。从《喜剧之王》出道,瘦小的张柏芝肩上背负了许多悲喜剧,在被镜头放大了的泪水哀愁下面,她的本色显露无疑。

  若干年后,提起圈内最真实、最有血肉的新生代女星,当属张柏芝。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