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奕、秦岚不顾冷场 大玩“姐妹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03 金羊网-新快报
  艾辉/文郭晴/图

  有个恐怖段子在大学校园里广为流传,叫做“好姐妹,背靠背”。而到了昨天电视剧《风云2》的宣传造势活动中,两位主演黄奕和秦岚,面对记者数次无题可问,就只好“好姐妹,手拉手”,自顾自地说起小女生话题,反倒是爆出不少有意思的故事。

  1月24日,被誉为“年度第一武侠大剧”的42集电视剧《风云2》将亮相广东台公共频道,而黄奕和秦岚分别扮演聂风(赵文卓饰)的妻子“第二梦”和步惊云(何润东饰)的恋人“楚楚”。剧中,两人为爱是历经磨难,眼泪哗哗;剧外,却是扮可爱状,自娱自乐。“无奈”黄奕:我不能阻止黄圣依红

  一头黄发如清汤挂面的黄奕在回答记者问题时,都会忍不住吃面前茶几上的水果切片,这样也好,有时候记者的问题让她难以回答,也好掩饰一下自己的尴尬。其实与赵薇几乎同时出道的黄奕,与后者相比,黄奕的发展就“冷清”一些,她也是凭借赵薇不肯再演的《还珠格格3》中“小燕子”一角而被广大观众所熟悉,最近的新作是出演丁黑导演执导的电视剧《长恨歌》,与同演“王琦瑶”的张可颐相比,黄奕对记者说:
黄奕、秦岚不顾冷场 大玩“姐妹淘”(图)
“我自信比她演得好。”

  如今,“四大花旦”无心恋战,各自发展得很好,于是有媒体开始进行“四小花旦”的评选,名列候选人的有马伊俐、孙俪、刘亦菲、胡静等人,当然也有黄奕。当记者问怎么看待“四小花旦”评比时,黄弈顿了顿,说:“我当然很高兴,因为这也是对我的肯定,只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和魅力,这种评比是媒体的炒作。”记者又问,“四大花旦”在目前来看,可以说是某一阶段的功成名就,而你也缺乏更有说服力的作品,现在新人不断,现在又出了个黄圣依,你怎么认为。黄奕似乎很无奈地说:“这是很自然的,我又没办法阻止她红。”

  席间,黄奕透露将会出演一部日本惊竦电影《陶瓷人形》,扮演一个中国娃娃,她希望这种新尝试能够带给她事业的发展。“求恋”秦岚:何润东是我“好姐妹”

  也是凭借《还珠格格3》中“知画”一角走红的秦岚,与不少帅哥有过合作,比如黄晓明、何润东、陈启泰等,甚至在拍摄《龙票》时候,就有传黄晓明苦恋秦岚。不过秦岚予以坚决否定,据悉她的签约公司已经与她“约法三章”:不准谈恋爱,违约就要赔款一千万。所以秦岚昨天笑谈:“如果有个大学生要和我谈恋爱,那么他就要破产得一干二净,谁敢要我。”对于本次合作的何润东,秦岚认为大家玩得很开心,把他当成女人,大家都是“好姐妹”,经常在一起唱K。

  花絮:友谊瞬间铸造

  记者观察到黄奕和秦岚早就来到了记者采访的宾馆房间,只是两人互不搭理,分坐房间一角。等到了摄影记者开始拍照时,两人才走到了一起。不过最开始,两人像是拍身份证的照片,站得直直地,没有任何身体上的接触。有摄影记者看不过去,说:“你们亲密一点,好不好?”于是,聪明的秦岚赶紧抓起黄奕的手,黄也很快进入状态,两人背靠背,甚至玩起“亲亲”游戏。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