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雄标推出贺年歌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一张名为《2005欢乐年年》的新专辑近日推出市场,这张专辑最大的特色就是将大家耳熟能详的粤语贺年歌曲用十多种不同演绎手法重新演绎,例如有迪士高音乐、R&B、Hit-Hop以及粤曲等不同演绎手法,为这些传统的贺年歌曲增添了时代的色彩。新专辑由广州著名电台主持人雄标领衔主唱,八位歌星共同演绎。

  重新改编后的贺年歌曲令人耳目一新,例如经典金曲《欢乐年年》,编曲者用了电子
迷幻的节奏再加上悠扬的二胡作配合,这两种原来看来风马牛不相及的元素在这首歌曲里竟然可以水乳交融地营造出一种欢乐的气氛,让人不得不佩服制作者高超的编曲技巧。而另外一首《迎春花》,主唱除了找来素有“广州梅艳芳”之称的何小慧之外,还找来了广州粤剧团的新晋花旦伍韵飞,流行唱法加上粤曲子喉的唱腔在电子乐的配合下对唱,竟然也是相得益彰,让人感觉十分惊喜;还有,国语的如意竹笛版《年年欢笑》的柔情,火热跳舞版《财神到》的激情等等,构成了这张“玩”出来的贺岁合辑。

  从事电台粤曲节目主持十多年的雄标,有着深厚的粤曲演唱功底,这次是他首次录制音乐专辑,在传统粤曲唱腔和流行歌当中找到一个平衡点,他演唱的《彩云追月》、《花开富贵》、《祝福你》等贺岁歌独具韵味,在电台播放时获得了观众的极大好评。

  《2005欢乐年年》全集2CD装合共34首曲目,包含几乎所有最好听的贺年歌曲全新版本。(叶子)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