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智霖中意“大胸版”袁咏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03 金羊网-新快报
  曾志伟拉大队“三剑客”泰国寻欢

  芷汀

  袁咏仪和张智霖拍拖12年,为了留住“靓仔男友”的心,可谓是费尽心思,甚至做“跟得女友”,男友走到哪就跟到哪,就是为了防止张智霖出轨。不过,生性风流的张智霖却对女友的一番苦心置之不理,也当然不会为了一棵树而放弃路边的野花。在泰国拍戏时,没有袁咏仪在旁的他果然“作反”,和曾志伟、林家栋一起做了“偷吃三剑客”,到酒店附近的色情场所叫了一个身材超“正”的“浴花”(浴室妓女的俗称)寻欢作乐。

  品位多年不变

  在泰国拍戏时,张智霖、曾志伟、林家栋几人出入都是和工作人员一起。但是,有一天黄昏6时多,他们三人却突然撇下大队人马,相约在酒店的大堂集合,然后急冲冲地截了一部的士外出。不到5分钟,他们就来到曼谷最大的色情场所“凯撒大浴室”,原来他们是为了这个“特别节目”才另外行动的。
张智霖中意“大胸版”袁咏仪(组图)
曾志伟看起来是“熟客”,因此他最先下车,门口的招待员上前招呼后,三人入场挑了一个比较偏僻的角落坐下,一个“妈妈”马上上前打招呼。他们也二话不说地开始选小姐“坐台”,在娱乐圈浸淫多年的他们果然眼光挑剔,挑选的都是场内素质最好的浴花,无论身材还是样貌都是最顶级的,出场价自然也是最高,大概都要港币1000元左右。

  张智霖的品位更是多年不变,他选了全场唯一短发的“浴花”上房,而这个“浴花”的相貌竟与袁咏仪十分相似,不过身材却有天渊之别。记得2002年,袁咏仪在一个节目中玩呼啦圈,事后张智霖嘲笑女友:“要玩三个呼啦圈,真的是要胸小的女人才做得到。”如今他刻意挑选了一个“大胸版”的袁咏仪,不知道是不是一种心理补偿?

  “节目”消费不菲

  “偷吃三剑客”去的那家“凯撒大浴室”是曼谷最著名的大型色情场所,由于很多明星都是这里的“常客”,因此守卫十分森严,有十几个保安“看场”,连上房的通道也有人把守,务必让客人玩得放心。

  场内的“浴花”以好身材著称,被客人带走的“浴花”的“工作任务”就是帮客人洗澡和擦背,然后为客人进行按摩,最后才上床交易。而全套服务的价钱由800港元到1600港元不等,无论有没有带“浴花”出场,每位客人每次的最低消费都要800港元。出场的小姐则以半个小时为一个计时单位,如果超过时间的话价钱要另计。当天,“三剑客”在那里逗留了大概一个多小时,消费6000港元。据一个“浴花”透露,曾志伟是那里的常客,在泰国拍摄期间,每隔两三天就会到那里消遣消遣,不时地还会带明星“帮衬”,而且也舍得花钱,算得上是那里的“VIP”了。

  袁咏仪和大胸版袁咏仪(右)
张智霖中意“大胸版”袁咏仪(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事后求神保佑

  在“浴室”逗留一个多小时后,张智霖一行满面春风地走了出来,但没有急着“归队”,而是走到对面马路的一个佛像(泰国人的财神)前诚心参拜。张智霖显得特别诚心,除了脱掉鞋跪拜之外,还嘴里念念有辞,不知道是求神保佑让自己财运亨通还是求神庇佑不要让远在香港的袁咏仪知道自己“偷吃”。

  拜完神后,三人到一个酒家去补充体力,叫了一桌子的食物和啤酒,吃得狼吞虎咽,更滔滔不绝地说笑喧哗。果然在“特别节目”后,他们的情绪都异常高涨。

  “浴花”大赞张智霖

  有狗仔队的成员在得知了张智霖召妓的新闻后,特地找来服务他的浴花———“泰版袁咏仪”,在重金诱惑下她爆出张智霖召妓的过程。她说自己今年27岁,身材有36D,并表示张智霖人很好:“我认识他是明星,不过他很好,没有架子,要求也不多,很容易服侍。不过他表现得有点紧张,还说自己是第一次来我们这里,可能是因为他英文不是很好,所以很少说话。我们也很快就结束了。”“浴花”还不断称赞张智霖出手阔绰,连小费都给了她400港元,比曾志伟多出一倍。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