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Book:《地产泡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03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宋押司

  出品:大众文艺出版社

  长篇小说《地产泡泡》叙述“我”为争取一个1800万亩的别墅项目和公寓项目的策划工作,展开一系列权钱交易、美色交易,并让阴谋暴力和传媒欺诈卷入其中。在这过程中,“我”经受着内心的痛苦,不得不把没有希望的道路走到底,并努力把生活的黑暗看作光明的本身。

  《地产泡泡》以当今社会风起云涌的混乱房地产业为背景,以房地产策划公司经理“我”的经历为线索,叙述一群地产商人圈地挣钱的过程和混乱迷茫的生活,真实生动地表现出当下一代年轻人的经历与感受,被称为“当代小说的真正经典”。《地产泡泡》在网上贴出的过程中,引起极大的轰动,短短几周,一些大的论
Book:《地产泡泡》(图)
坛几乎都有了转载。特别是房地产论坛,非常火爆。2005年1月的北京图书订货会上,它再次获得广泛青睐,成为最引人注目的图书之一。有人预言,作为2004年最佳网络小说,《地产泡泡》将成为2005年图书市场上的一只“绩优股”。

  小说的作者宋押司即著名网络作家“老e”,此番不声不响地易名在网上发表新作,依然获得了惊人的点击数和如潮好评,一显实力派人物“让作品说话”的大家风范。宋押司是一位专业房地产和企业品牌战略策划人,写起房产业来自然如鱼得水,游刃自如,这份自如使得小说的情节十分连贯,内容回环往复,曾在网上火爆一时。今年一月推出图书后,也受到了追捧。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