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7主创解读“春晚”关键词:网络歌曲 港台明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25 中国新闻网

  1月22日下午,2005年央视春节晚会的总导演郎昆携副总导演陈维亚、语言类节目总策划徐小帆、非节目类总策划喜宏、歌舞类节目总策划甲丁、歌舞类节目导演杨东升和戏曲类节目导演陈荣霞在央视网站与关心春节晚会的观众进行了一番交流。各位导演策划始终都用“保证好看”的承诺回应观众。

  网络歌曲

  今年的网络歌曲《老鼠爱大米》有幸被相中,即将登上春节晚会的大雅之堂。虽然现在因为版权纠纷让这首歌进军春节晚会的路程一波三折,但当有人建议以《两只蝴蝶》代替时,副总导演陈维亚幽默地表示:“老鼠是一只,蝴蝶是两只,春晚时间有限,先上一只吧!”

  港台明星

  导演组透露,港台明星方面除了一早定下的成龙父子,刘德华、蔡依林、容祖儿也将出现在“春晚”舞台上。届时,成龙将和少林武僧一起表演节目;而刘德华将演唱专门为春节晚会创作的新歌《恭喜发财》,最有新意的是为他伴舞的是两个日本研发的高科技机器人;房祖名和蔡依林会和内地的水木年华一起参加青春时尚的组合联唱节目,蔡依林将秀出充满动感的《爱情36计》。

  民歌天后

  宋祖英和彭丽媛的歌曲名称分别为《飞》和《梦圆》。宋祖英在她原本演唱的风格上有了一些突破,歌声和舞蹈进行了完美的结合。民歌小天后祖海则演唱一首《欢乐海》。

  赵本山

  虽然搭档没换,但赵本山今年的小品却被导演认为是换基调了。过去总是反面典型的赵本山,今年在小品里会给大家树起一个正面积极的榜样力量,“应该说是一个极具喜剧效果的作品,是近几年他表演样式的综合版。”

  二人转

  作为春节晚会新兵,两位东北二人转演员魏三和孙小宝将表演一段二人转节目,导演们认为他们的长处就是有自己独特的风格,相信也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杂技

  2004年是中国的杂技年,有很多世界顶级的杂技节目都参加了中国的杂技节,春节晚会剧组从中选择了能代表世界级水平的好节目,导演保证杂技节目会在三十晚上直播而不是录播,对观众而言紧张感和刺激性更大。(大连日报林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