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唐明皇杨贵妃重回芙蓉园 《大唐芙蓉园》杀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5:48 三秦都市报

  历经三个多月的拍摄,由西部电影集团、西安大唐芙蓉园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30集电视连续剧《大唐芙蓉园》终于杀青。

  昨日的古城格外冷,西安飘起了雪花,这给前来大唐芙蓉园拍摄的电视连续剧《大唐芙蓉园》的男女主角赵文和范冰冰增添了几分难度。赵文和范冰冰尝了不少苦头。好在这场戏不多,也没什么台词,只是取几个场景。随着这幕戏的结束,《大唐芙蓉园》也就完成
了最后的拍摄工作。

  在零摄氏度以下的环境下,范冰冰和赵文都是轻装上阵,只见范冰冰轻披薄纱,穿着标准式的唐装,胸部以上半裸着,站在寒风中楚楚“冻”人,身后拖着长长的裙纱,在已经湿透的地上拖来拖去,芙蓉园里的泥沙不时地带在脚上,冷得冰冰只喊“我的脚全部湿透了,冻死我了。”

  不拍戏的时候,工作人员赶紧给冰冰披上军用大衣,站在寒风中的她,冻得瑟瑟发抖,鼻子不时地吸溜着。与冰冰比起来,赵文就好得多,可能是衣服穿得比较厚,从头至尾保持着皇帝的风度。

  在芙蓉桥拍完第一个场景时,有媒体记者上前去采访赵文,谁知被赵文一口拒绝,只称剧组没有安排采访,所以不接受媒体的采访。与赵文比起来,范冰冰倒很配合,凡有记者上前采访都一一回答,很是配合。自古就有环肥燕瘦之说,早前也有媒体称关于范冰冰扮演杨贵妃一角争议颇多,到目前为止,这部电视剧已经杀青。而女主角瘦贵妃对此如何评价?

  在谈论到这个问题时,范冰冰显得很自信,她告诉记者:“拍到现在,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像杨贵妃,谁说瘦人不能演杨贵妃,我演出来的杨贵妃风情万种,绝对给人不一样的感觉。观众看后一定不会失望的。”本报记者 余明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范冰冰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