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佟大为写真专栏专题 >正文

佟大为不理是非照常拍戏 与左小青《一言为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2:4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曾接受国内金融要犯石雪所赠80万大切诺基”的新闻让阳光男孩佟大为最近饱受非议。不过,这些让他形象大为受损的消息并没有影响佟大为的正常工作。记者昨天获悉,目前他正在广州拍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而2月16日,他还将和同属一个经纪公司的师妹左小青一同加盟20集电视连续剧《一言为定》。

  在佟大为手机一直关机的情况下,近日记者联系上《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剧组,剧
中工作人员表示,这段时间佟大为一直在剧组拍戏,“他是个很好的人,没有什么是非。平时不拍戏的时候,大家一起说说笑笑,也没有什么架子。”至于“佟大为曾接受国内金融要犯石雪所赠80万大切诺基”的新闻,剧组方面表示,平时剧组都忙着拍戏,也没有时间管外面的传闻,“我一直不知道这个消息,至于佟大为知不知道,我不清楚,不过,他的状态和平时没有什么两样。”

  左小青是近两年荧屏上人气上升很快的青春女星。在去年热播的《中国式离婚》中,她和贾一平演绎一对现代年轻人的婚恋故事。在这部由热门网络小说改编成的电视连续剧《一言为定》中,左小青扮演的女主角叶雨是个外冷内热的女孩,她在山中偶遇男孩西门虹(佟大为饰),两颗年轻的心擦出了火花。第二天早晨叶雨离开时,给西门虹留下一张纸条,并和他约定,如果两年之内,他能找到她,她或许会成为他的妻子。之后,西门虹与叶雨多次擦肩而过……

  目前,《一言为定》正在进行开拍前的筹备工作,将于2月16日在珠海正式开机。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一言为定》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